荣耀养龙学院 Round14

  *竟然还有的沙雕小段子
  *cp倾向正副队联盟?+叶蓝+王肖等,很淡

  同系列联动→番外 圈圈   Round 1   Round 2   Round 3  Round 4   round5   round6   round 7  round8  round 9  round 10  round11 Round11.5 Round12  Round13
  
  
  
  0
  夜风里,喻文州和黄少天凝视对望。
  
  喻文州不禁为主子的关怀感激涕零道:“黄少天,你爬到我脸上之前,有没有擦尾巴?”毕竟是拍了无数蚊子的。
  
  噫吁嚱。
  
  1
  小胖龙激动的用两只脚站起来,双手和尾巴一起来回挥动,它尾巴上的光芒越发闪耀,好似一个,小号的探照灯。
  
  噫噫噫!小胖龙激动的打出猫猫拳,喻文州:???
  
  奇幻故事发展到一定程度,特别是主角拥有一个team时,接下来的单元剧总要围绕其中一个或一双主角团的身世进行展开。
  
  于是肩负推动剧情重任的敲门声就在此刻打破沉寂。江波涛破门而入,焦急不已:“你们有没有见到小周?他失踪了!”
  
  2
  喻文州随便套了件衣服冲到对门——黄少天扒在他背上——只见对门屋里四人一猫,各个愁云惨淡。吴羽策和李轩也来了,精神系的龙理应可以最大范围的感知到同伴的存在,除非对方有意对抗他的精神共鸣,或者,失去了意识。
  
  江波涛脸色发白,浑浑噩噩的跟过来,下意识咬手:“会不会是有人袭击了他……我应该知道的,我早应该知道的……”
  
  喻文州和肖时钦交换了一个眼神,肖时钦出言安慰道:“你不要太担心,小周的级别在那里摆着,不会吃亏的,你再好好回忆一下,他什么时候不见的……”
  
  然而江波涛仿佛充耳不闻:“……他从来不会回超过五个字的信息的,可这次竟然发了,我、有、事、回、家、逗号、勿、念,八个字!这太反常了!我当时怎么能没马上注意到呢?”
  
  肖时钦继续说完:“……有没有什么征兆……呃……”
  
  喻文州一瞬间觉得他就快要摁不住他身旁的荒野霸王龙暴走了。
  
  3
  所以说人就是对自己身边的事毫无自觉。
  
  4
  李轩:阿策……策策策哥,算了算了。
  
  5
  可能是冥冥之中的求生之神忽然降临到了江波涛身上,他突然一拍脑袋:“我想起来了!一定是那伙儿前猎龙协会的人干的!爆炸案发生之前,他们就和小周结了梁子了!”
  
  寝室里的空气骤然就变了,屋子里三条龙,包括猫形态的那一只全部默默换了神态,戒备从绷紧的肌肉里渗透出来,带来真真正正的愤怒。喻文州不清楚前猎龙协会意味着什么,但显然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体验。
  
  他又想起了《牧师与龙》里,大约是粉饰太平的语句。
  
  背上的黄少天被他的情绪感染,从后腰蹭蹭爬上来,脑袋搭上他的肩膀,努力用两只小圆手试图抱住他的脖子,未果,改为用尾巴环住,整个龙凹出一个U造型,像个鼓鼓囊囊的胖兜帽。小龙咿咿呀呀叫着,好似极力宣告自己的存在。
  
  6
  我将保护你,我的眷属。
  
  7
  而江波涛还在揪着头发回忆:“我记得那时候他们几个堵住了一个预备班的学弟,我见过他但不知道名字,小周上去接了围,那是我唯一一次见他真的和别人红脸,那些人走的时候还说让小周等着,有他好看的,简直是标准的反派宣言……现在一想,爆炸案里那些乡下来的穷学生怎么搞到黑市的变身弹的?还能够那么强力……”
  
  一直沉默的莫凡腾地起身:“我去找叶修……叶校长。”
  
  吴羽策:“没用的,叶修到底是人类,如果真是猎龙协会那帮家伙搞鬼,找镇山怪要有效的多。”
  
  8
  夜风吹动树叶沙沙晃动,张佳乐神情肃然:“请等一下。”
  
  镇山怪孙哲平,当世最暴力的粉红鲜花龙站在他身后,单手插袋。
  
  9
  小贩:大哥我真的要收摊了这城管马上就来了啊。
  
  张佳乐:哇大哥大晚上的哪有城管来这里管人,城管也要下班的呀。
  
  小贩:实不相瞒就你们学校这叶校长就喜欢大半夜晚上出来冒充城管查人。
  
  孙哲平:巧了,不瞒你说,我是这个学校的教导处主任,今天由我代替叶校长抓人。
  
  10
  孙哲平两手拎了两大袋子默然走在前面,他刚结识的,看起来别的哪里都好,就是仿佛脑子不太好的小伙伴张佳乐晃悠悠跟在后面,一手酒酿团子一手棒棒冰。
  
  张佳乐:“大孙你要吃冰吗?你别说这个还挺好吃的。唔,还有那几袋北冰洋和一点点,一会儿分给小朋友们吃吧。”
  
  张佳乐:“我或或哈哈哈哈,你说那帮总想着往外偷递消息的家伙,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们早就看穿他们自以为是的伪装了?嗯,也或者这不是自以为是,他们作为反派其实没有那么傻,这只是一个你我双方心知肚明的交易,我允许你偷偷传出去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你赔付我一些吃的作为补偿?嗯嗯,成年人的世界真复杂。”
  
  孙哲平:“那你还不快放下成年人复杂的棒冰?”
  
  张佳乐:“那不能够,我那几个室友,嗯,你知道的吧?不能开空调的。”
  
  孙哲平:“嗯。”
  
  孙哲平:“张佳乐,你都大三了吧?你现在的寝室是一对三了吧?”
  
  张佳乐:“对啊。你很清楚嘛。”
  
  孙哲平:“那你怎么还没找到对象?”
  
  张佳乐:“……”
  
  这听起来就像是你们学校男女比例七比一(或反之)可你为什么还是没对象一样。
  
  这并米有必然关系嘛。
  
  11
  张佳乐:“哇,你这个问题也太不友好了,我要拉黑你了。”
  
  孙哲平:“提子。还有棒冰。”
  
  张佳乐:“……”
  
  张佳乐:“我有个问题从见到你就很想讲了,花是植物的生○器官吧?你为什么会想要喷花呢?还是说你这是另一种层面上的花吐症吗?”
  
  孙哲平:“……”
  
  孙哲平:“你的思维回路,是重庆地图那种类型的吧?”
  
  12
  孙哲平:“抱歉,我不是有意要怼你,我是想说,人们来养龙学院,都有目的,没有谁打算在这里两手空空上完大学。”
  
  张佳乐:“嗯,我那天还怼一个大四的学长,哇你都大四了还没有对象,他回头对我说,你别急,等明年了,你也一样。哇。”
  
  孙哲平:“……所以说,你来养龙学院的目的是什么?”
  
  张佳乐:“哎,实不相瞒,我早年打游戏太过专注,造成了腰间盘突出,人类科学无法彻底治好,所以我就来寻求魔法的可能。你别说,环绕在龙学院的魔龙们照耀下,我真的感觉有变好啊!”
  
  孙哲平:“……”
  
  13
  为什么一定要有目的或者意义呢?
  
  为什么一定要有沉重的过去呢?
  
  就这么轻飘飘的快乐不可以吗?
  
  14
  前·猎龙协会·黑钻级·赏金猎手·张佳乐如是说。
  
  15
  张佳乐:“当当!猴儿们都睡了没起来食冰啦!”
  
  张佳乐:“卧槽你们怎么都醒着啊这是要上哪儿去啊脸色这么难看?出什么事了?”
  
  16
  孙哲平不动声色的镇压了空气里躁动的魔力元素。
  
  孙哲平:“都冷静,一会儿‘烟雾触动报警器’,整个学校都要戒严了。”
  
  17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张佳乐皱眉想了像:“我倒是没见着你们说的那位帅哥,不过前猎龙协会那几个……也就能虚张下声势,动不了你们朋友的,放心吧。”
  
  江波涛脸色发白:“我导师碰上过猎龙协会的人……他说那些人,都是疯子……”
  
  张佳乐:“就算人类丢了报警也得24小时呢不是?他这才刚不见了5小时。至少等到明天一早,还联系不上,再找校长不迟。”
  
  江波涛声音发抖:“可老师说,那些家伙,对付龙都不在话下,小周只是一个人啊,要是落在他们手上……”
  
  孙哲平插话道:“不是。”
  
  张佳乐:“不是什么?”
  
  孙哲平:“你不知道怎么回事吗?”
  
  张佳乐刷刷摇头。
  
  孙哲平说:“掉毛。”
  
  18
  江波涛:“啊?”
  
  19
  孙哲平:“换毛期掉毛有什么不对吗?他多半是因为秃了,找个地方躲起来了。”
  
  保不齐还是斑秃。
  
  20
  冰雪聪明喻文州福至心灵:原来龙不只有体表覆鳞,还有体表覆毛的。
  
  
  
  tbc
  
  小周是有毛的,全身长毛那种,不是只有一排鬃毛的那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cp内容很淡但姑且还是占上tag,沙雕段子里不会虐的,不存在的
  欢迎留言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