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养龙学院 Round 3

  *愉悦的小段子,自带ooc避雷装置

  *cp倾向: 喻黄/叶蓝/周江/韩张/王肖及双花等等

 

丢个总目录 →目录

  

  1

  

  生活是一盒——大月饼,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韭菜炒鸡蛋,还是荔枝烧茄子。巧克力这种单一馅料的食物,如何代表得了跌宕起伏的人生。

  比如现在喻文州,拖着行李箱,站在宿舍楼下,一副看透人间的神情。

  据说是宿舍楼的建筑物只有二层,小平房,旁边还是露天开放式的厕所,就是生平只会去一次的旅游景点里会碰上的那种,一次收费2毛。

  

  2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有哪里不对吗?

  喻文州:……很显然,哪里都不太对。

  王杰希迅速道:对,所以这不是我们的宿舍。

  喻文州:……那这是什么?

  王杰希:是我们的旅游景点。

  

  3

  

  他们又路过一座城堡。喻文州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以为是和影楼布景一样的背景板。

  喻文州:还挺大。

  王杰希:对,所以这是我们的宿舍。

  喻文州:……

  王杰希补充:我们学长的,一年级新生的还要往前。

  

  4

  

  喻文州不是没想过打退堂鼓,可他一有点什么动作,那只全方位无死角的谷仓猫头鹰就把脸转向他。

  话说回来,这个看起来没多大的小破学校,怎么走了这么远还没到宿舍。

  

  5

  

  好在这一次,终于有了画风正常的宿舍。

  一个拖着箱子戴着眼镜手里拎着一只大鸟笼的男生站在旁边,身边还放着一个扫把。

  肖时钦:你叫王杰希是吗?太好了,终于等到你了。你的灭绝星辰修好了,我给你送过来,还有这些,叶院长让我顺路带过来。

  王杰希:哦,好的,多谢。

  他接过那个苹果手机,看都没看就揣进了口袋,然后拎起扫把和鸟笼。

  喻文州:?

  王杰希:刚刚接到的通知,学长的宿舍封闭了,所以我也搬过来住。

  喻文州:……

  是不是太随心所欲了一点?

  

  6

  

  然而更随心所欲的还在后面。

  第二天一早就开了迎新会,由于是补开,所以到场的人员寥寥无几。

  据说是院长的男子穿着松垮的衬衫,叼着根烟,在教室前的多功能讲台前说:人都来齐了,哥就强调一点,本校既不负责提供龙,也不管传授饲养方法。

  喻文州:……

  所以到底要干什么。

  叶修拎着一纸清单抖了抖:课程大一全部必修,大二以上选修,其余的都没要求,自己管自己,就这样,都散了吧。

  

  7

  

  喻文州在稀里糊涂的debuff状态下走出了教室。手上的课程表写满了诸如高数、线数、军事理论、思想品德等等科目,十分正常,然而它太正常了,反而让人心生怀疑。

  如果非要说有哪里不对,那就是多出了一门一周四节的大课,名为幼生龙看护方法论,简称幼龙法。

  

  8

  

  事实证明幼龙法是一门非常无聊的学科,它从生态、地理、历史和体育等等毫无关系的方面进行了天马行空的介绍,最后再硬扯上一句,保护幼龙是非常重要的。

  主讲人是带着他们换了一个教室的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如果他不是偷偷在麦克风前骂了一句笨蛋老哥又骗我来顶包,大家并不会发现。

  因为大家基本都睡着了,直到最后被那一句吵醒。

  

  9

  

  睡了个好觉的金发男生站在撒满阳光的座位前伸个懒腰,一回头,就看见了那个人。

  谁让满教室只有他们一排三个男生醒着,还是连着的。

  喻文州坐在中间偏左的位置,更靠近阳光,光线正好落在他半边肩上的,阴影自动把那另两个归入背景。他抬手遮挡照到眼睛的光线,一抬眼,就对上了视线。

  

  提问,喜欢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

  

  -----------------

  *猜猜一排三个醒着是谁(X

  到三集了黄少才刚刚上线也是心累,从此就是普通的大学时代恋爱戏码别名龙时代4于是本文完当然这不是真的


评论(1)
热度(44)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