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养龙学院 round11

  

 荣耀养龙学院(养龙学专业大学生的魔性小段子,多cp)

番外 圈圈   荣耀养龙学院 Round 1   Round 2   Round 3  Round 4   round5   round6   round 7加长版  round8  round 9  round 10

       *随心随性小段子,自带避雷套装
  *cp倾向正副队联盟 +叶蓝+王肖等
  *ooc尽量控制
  胡汉三出没注意,说今晚更那就必须的
  
  
  0
  
  黄少天是被喻文州拎去上课的。
  李轩见了想晕倒。
  李轩:港真,你怎么在这个时间把他叫醒的?
  喻文州:……很难哦?
  郑轩补充:黄少基本没有中午前醒来的时候,偶尔会醒还是因为前一天晚上熬夜追剧没有吃夜宵,饿醒的。
  郑轩又叹息道:要不是为了压醒他叫他起床,我也不会这么早暴露身份吧。
  喻文州心虚:……我应该没有搓的那么大力哦?
  
  1
  
  郑轩现在恢复人形了,但整个人是一种透明的状态。
  对,就是整个人都布满灰白格子的那种。
  
  
  2
  
  英俊潇洒括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反括弧的叶校长头顶一匹龙帽子,首次不采用替身,而是亲自出现在了讲台上。
  不知道是不是发挥失常,他今天居然穿的很得体,一身潮男时装,外罩巫师长袍,长袍笔挺得连一丝皱褶也没有。
  叶修拎着思修课本对大家讲:鉴于最近发生的意外,我不说大家也知道了。情况特殊,于是原定于大二再增加的养龙学提前开课。
  叶修:课本已经发下去了。对的,就是我手里这本。
  众人:……为何不干脆发53。
  
  
  3
  
  叶修:为什么都一脸exo me的看着我?哥今天特别帅?
  一个细小的声音叫道:哇靠,你好不要脸啊。
  众人再一细看,只见叶修的长袍下摆前后挂着趴着缀着好几只各式的龙崽子,怪不得比熨过还笔挺。有一两只还在努力蹬着腿往上爬,但是料子太滑爪子太Q,蹬不了一寸又滑下去,把叶修的袍子抓出了波西米亚风碎边。
  叶修:咳咳,好了,你们也看到了。事出突然,校长忙不过来。所以体育课全部取消,改成养龙实践课。顺便成立学生养龙……咳,学生会,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叶修:好了,现在大家打开第三章,找到朗读并背诵全文了没?
  喻文州:……思修书里也有这种操作?
  
  4
  
  叶修:我们这可不是一般的大学,怎么会那么不仗义呢?现在盯着这个几个字倒着念一遍,解锁魔法书全文章节哦。
  
  5
  
  喻文州率先行动,没有霹雳闪光嗖嗖特效,那本书只是抖了抖,然后瞬间全部文字来回位移,拼成了完全不一样的内容。
  肖时钦目瞪口呆:……活字印刷啊这是。
  但书上显然出现了完全不可能是移动出来的字眼。
  第一章赫然写着,新生蛋的搜寻法及二次怀孕法。
  喻文州:……教科书这样没问题么?
  
  6
  
  江波涛翻着书两眼放光:哇,不愧是专业养龙的指导书!太赞了!我导师研究了好几年都没明白,龙和龙骑之间到底是怎么有后代的!
  喻文州:……所以到底是怎么有后代的?
  喻文州想到了王杰希一间屋子那么大的体型,以及张新杰说的二十五倍。
  喻文州:难道不会有生殖隔离?
  想一想都觉得可怕。
  
  7
  
  江波涛哈哈哈:你想太多了!龙是单体繁殖的,心情愉快,想生就生!诺,二次怀孕法是指导想孵蛋的龙如何把蛋伪装成人类怀胎的指南。
  肖时钦:……因为可能有不怀好意的人对龙蛋下手?
  
  江波涛脸上退下玩笑的意思:虽然我很想说龙蛋的坚韧度堪比钻石,几乎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它们。但,你说的对,人类在例外的范围内。
  
  8
  
  早起吃了四个溏心荷包蛋的胖芒果小龙正抻成依然短粗的一条,趴在喻文州手边睡得噗噗的。
  一人之隔,翠绿色的王杰希·猫正以民工揣的姿势眯着眼睛思考龙生。
  前两排阳光照耀的桌上,短手短脚的张新杰·小大白龙正坐着用尾巴卷了签字笔在纸上写写画画。
  斜后排一身灰白格的郑轩正在咔咔咔摇保湿喷雾的瓶子,然后身前身后绕着圈喷。
  
  微风正好,现世安稳。
  吴羽策越过李轩凑过来的悄声道:郑轩这种99%都是水的还算好。你们知道那些龙鳞结玉或者结金子的龙有多抢手么?
  不能细想。
  
  9
  
  叶修敲桌子:后排那几个,嘿,走神走到哪儿去了?正说着要紧的呢,都记住了没?用同样的口令可以解开图书馆的所有藏书。去上养龙实践课之前都上心一点,多读点书,龙可是非常复杂且脆弱的生物。
  叶修:校领导还在排查人数,不排除有被强制打回龙蛋状态自保的可能性。近期见到椭圆的东西都留意着点儿,龙蛋可能是任何尺寸的,大到填满你的浴缸,或者小到可比鹌鹑蛋。
  韩文清旁边那个梳小啾啾的男生,别说脸色了,整个人都唰的一下白了。
  张佳乐:……大拇指甲盖那么大的也有可能吗?
  韩文清皱眉。
  张佳乐吃手:……我早上来上学的路上,就在废教学楼那旁边,踩扁了一个大约这么大的小红蛋。
  
  10
  
  叶修:立即下课。所有人跟我一起,重新搜索现场,现在马上。
  
  
  ——————
  不会虐的,虽然我很想搞个大新闻(x
  

——————————
  对于这个作者你想要:
  写得太慢,我要催它→诶嘿催更(&嘿哈点梗)喂?还有人么?
  随便看看,还写了啥→哦哟目录
  评论一下,帮它进步(优先抢购还享受更新at哦) ↓↓↓

评论(1)
热度(46)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