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养龙学院 round 9

  *随心随性小段子,自带避雷套装
  *cp倾向正副队联盟 +叶蓝+王肖等
  *ooc尽量控制 
  *投喂我一些yellowyellow的东西会增加产出(x

 

 

丢个总目录 →目录


  
  1
  喻文州他们急着要去出事的地点,就见徐景熙拖着一个带滑轮的浴缸,像拖着行李箱似的,走进门来。
  硕大的浴缸里塞着半透明的桃花果冻龙,由于空间太小,挤得满满的,现在看起来就是一满缸果冻,正上面画着大型的颜文字:=—=。
  徐景熙:……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了还要上课,叶校长说的。
  江波涛饶有兴致地蹲在浴缸前戳戳:哦~~呼塌呼塌的~~好手感
  
  2
  就在刚不久前,校领导发挥了实际的作用,将被压在果冻龙身下的袭击者拯救了出来,并收获一批不幸被波及而导致强迫幼齿化的小龙。
  放眼过去一地都是形态各异的鳞片团子,打滚儿的,旋转的,抱着来帮忙的人的裤腿使劲往上爬的,嗷嗷叫的,好比五彩的汤圆下了锅。
  闻讯赶过来的喻文州愣在原地,江波涛兴致勃勃地蹲在外围,而肖时钦已经毫不犹豫跳进了那些团子中间。
  在努力捞汤圆的魏琛一边捡龙一边还要维持秩序:那边的小子,不要随便进来!还有那个!对,说的就是你,掏出来!别以为老夫没看见你把什么揣衣服里!快交出来!
  被点名的人非常沮丧的撩起上衣,放下一只红皮肤的小龙,小红龙抱着他的手腕张大嘴打了个哈欠,然后轰地形成一座小山般的火焰。
  
  3
  这一座火焰山成功维持了现场秩序,人们偷偷藏龙的手都停了下来。
  连魏琛都有些不忍心批评那个倒霉的小子了。
  魏琛:……咳,算你走运,这只是小龙,要是成年了,一喷,你可就是不是黑个脸这么简单了。
  喻文州好心提醒他:你不如快点回去换衣服?
  万一等下来阵风,这是当场裸奔的节奏啊。
  
  4
  肩上扛着,胳膊夹着,手里还提着,全身装配了好几只龙挂件的叶修叼着根烟出现了:都别看了啊,别来围观,也别想着趁乱摸一只,哥心里可有数啊。
  叶修看到喻文州:嚯,从哪儿摸来的大白龙?快放好,不然它可咬你。
  背后走出来韩文清,怀里同样搂着几只龙崽子:这只是我的。
  叶修:哦,怪不得看着有点儿眼熟。
  
  5
  肖时钦忽然从团子堆里直起身来:没有,哪儿都没有。
  没有王杰希。
  
  6
  叶修:啊?疾风迅影龙?刚在墙头上看见了一只。
  肖时钦焦急:那你为什么不把他带回来?万一被人抓走了……
  叶修:即使幼龙也有战斗力的好伐,你想人类能不能徒手捉翠鸟?
  
  7
  人类不能徒手捉翠鸟,可人类会想各种各样的手段。
  肖时钦着急忙慌地赶去翠鸟……啊不迅影龙蹲据的墙头下,一看,一只异色瞳的猫正以民工揣的姿态卧在墙头。
  肖时钦伸出手:王杰希啊,你先下来好不好?
  猫歪头:喵?
  喻文州:王杰希,我必须要告诉你,自然界的猫,并没有长成翠绿翠绿的。
  
  8
  求助,我的室友变成了一只绿色的大眼猫,请问他还有救么?
  肖时钦抱着猫还觉得惴惴不安:就这么找到了?不会是假冒的吧?哪儿有龙能变猫的?龙猫也不是指的这个意思吧?
  喻文州觉得自己必须直至室友的叨叨叨:有一个绝妙的主意。
  肖时钦:?
  喻文州:为什么不问问,嗯,神奇的叶校长呢,我敢打赌他肯定知道,你说对不对,我的老伙计?
  
  9
  叶修:这不是王不留行么?
  魏琛:哟,那只能全方位无死角转头的猫头鹰?嘿呦,真有这小子的,能想出来用猫头鹰变猫当自己的替身。
  肖时钦:……
  叶修:放轻松,他都能知道给自己做个替身,显然神智清晰。杰希精得很,不会让人抓了的。
  江波涛:龙还会变形魔法?!
  喻文州:神智清晰是什么意思?还有神智不清晰的?
  叶修:哦,变形术算是王杰希的个人爱好吧,不是龙族标配技能。至于神智的问题……
  叶修一指那满地乱滚的团子们:根据爆炸时站位远近,受到的侵蚀不同,保有神智的程度也不同。有些还有理智,能带带孩子打打怪,有些就彻头彻尾是熊孩子了。
  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会不会有后遗症?什么时候能恢复过来?
  叶修:后遗症不至于,恢复情况么,就因人而异了。
  
    
  10
  喻文州去给忧心忡忡吃不下饭的室友和一脸高冷不想理人的室友的宠物带饭的时候,听见路边的草丛里传来唧唧唧唧的声音。
  拨开草丛一看,是只掉下来的小鸟。
  喻文州说不上来是不是失望,他走上前去捡小鸟。
  嗖地一道凉风从后脑袭来,喻文州后撤一步抬眼。
  一只金黄色的皮卡丘从天而降,迎面扑在了他脸上。
  
  --------------------
  
  可能不会说的内幕(毕竟我如此话唠),杰西卡跑得快所以受到的损伤小,而压力宝宝是水生龙跑不掉,黄少迎面糊了上去保郑轩,所以它受到的伤害最大,一时半会都不能摆脱熊孩子模式了
  以及你们还记得监视器(猫头鹰)先森么,反正我是忘了(X
  可喜可贺十集大关近在眼前(下章我终于可以打喻黄了么我明明已经这么努力的写得越来越长了竟然还是拖到现在哦我的天天我心好累——为何会如此话唠《男二号上线用十集预备为哪般,是不可告人的内部,还是剧组话唠成性》  

 


  *翠鸟来自叶蓝文《点翠》作者我找不着啦[一脸懵X.jpg](然而和原文并没有关系只是突然想到了
  *民工揣的姿态来自all叶文《dragon》作者飞驰的脑洞(想撸龙也是因为看了这篇请组织放心我会尽量避开和它的重合

评论(2)
热度(25)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