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养龙学院 round8

  *随心随性小段子,自带避雷套装
  *cp倾向正副队联盟 +叶蓝+王肖等
  *ooc尽量控制 
  *投喂我一些yellowyellow的东西会增加产出(x

 

丢个总目录 →目录
  
  
  
  1
  在喻文州看过的,从平凡世界走向异世界探险的故事中,一开始都是平和的建立友情的过程,一旦披露了一些内幕,建立起整个世界观之后,刨除主角的练级升级,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就可以归纳为两条——接引人的失踪,和接引人或主角的身世之谜。
  于是按照这一规律,王杰希失踪了。
  当天晚上他没有回来,第二天早上上课的时候也没有出现。
  
  2
  张新杰天真烂漫的说:是被人攻击了吧。
  
  ——等一下上面的句子是怎么回事?!
  
  3
  此时已到了上课的时间,教室里也没有太多人。几乎一宿没睡的肖时钦趴在桌上开始补觉。喻文州感到不安,向张新杰询问了王杰希。
  张新杰一开始还保持着人型认真思考,没两分钟就啪的一声缩回宠物狗大小的小白龙,趴在衣服堆里开始了天真烂漫的状态。
  Q版的大白龙被喻文州抱到桌面上,扑在阳光照耀的地方翻身就打了个滚儿。
  喻文州:……
  小白龙觉察到了喻文州的脸色,咳了两下正襟危坐状趴好,趴了没三十秒,灵活的尾巴尖就伸到了阳光下,一勾一甩的。
  然后它再次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往里团了团自己的身子趴好,尾巴也收回来压在肚子底下,但眼神依然受不住地时不时往那边飘。
  
  4
  喻文州:……玛德,好好的理智派就这么崩坏了。
  谁来承担起解答我疑问,开启下一阶段剧情的重任。
  
  5
  江波涛:嗨,好巧哦。
  他坐过来顺手抱过来小白龙摸背,动作太自然了以至于一开始大家都没有觉察什么不对。
  直到周泽楷在一旁伸出脸来,头上顶着宝宝并不开心的阴云颜文字。
  
  6
  喻文州:……你不觉得今天上课的人很少么?
  江波涛:当然啊,学校里有龙的事实暴露了,有些一心想要和龙签约的人自然就行动起来了。简直是一刻都不能等啊……据说有一些邪术可以强制将幼生龙从人型打回龙型,然后强迫它们签订契约。
  江波涛:你这是什么表情,我上次不是说过了吗?如果不是因为存在强制契约的可能性,龙也不会数量锐减啊。
  江波涛:人类想要杀龙多难啊,它们很多都是被自己同族杀掉的,被人类控制的同族。
  
  7
  趴在桌上的肖时钦立即坐直了,睁着两个熊猫眼和喻文州面面相觑。
  喻文州:……
  事到如今,忽然要进行这么黑暗的展开?
  
  8
  喻文州:谢谢你告诉我们这些,我们有事先走一步……
  李轩忽然膨地一声踹门而入,焦急道:叶校长呢?校长呢?魏主任在也行!
  肖时钦一把抓住他:有龙被袭击了?!
  李轩:……呃,算是……
  肖时钦:什么叫算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在哪里?!
  
  9
  李轩:你先冷静一下!学校里有全面而严密的警戒确保所有龙不会在非常规手段中受到攻击。目前没有攻击损伤报告,当然也没有强制签约报告。
  喻文州:那你急着找校长和主任做什么?
  李轩:欸,几个二×玩意儿用不知道哪儿搞来了的黑市强制变身弹,偷袭了学校里的——
  肖时钦:你不是说没有袭击报告?!
  李轩:不不,袭击虽然袭击了,但没有造成伤亡!额,其实也不是没有伤亡……被袭击的对象中,有郑轩……
  李轩:郑轩当场变成了……唔,大概鲸鲨那么大的桃花果冻龙,把所有袭击者压在了肚子底下,现在正在等我找校长去抓他们。
  
  
  -------
  刷一下存在感
  以及我好纠结是该继续搞搞日常,还是开始异界龙傲天升级与寻亲之路(X
  啰嗦了这么久,终于有了一点点王肖王的势头
  

评论(7)
热度(28)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