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游戏&人生 双杰友情向 论坛体番外1

  双杰友情向的番外,大概
  论坛体
  

丢个总目录 →目录


  主题:新游戏上架啦,《永远不可能谈恋爱的世界》好评发售中,转发有抽奖哟
  0L
  rt,感觉到了总裁对单身狗的关爱
  1L
  2333,对对,当时我就笑喷了,怎么想的这个游戏,FF团到处点火么
  2L
  楼上too天真,王爸爸的想法岂是尔等凡人可以猜透
  3L
  噗,王爸爸,我能说我笑了么
  4L
  你已经说了,3哥
  5L
  啊啊啊,2L的小伙伴莫非也是从隔壁楼来的!我是一朵烟发,现在还是!
  6L
  自古前5无正事,我就特地等到现在来正楼
  7L
  然而你已然说的是废话 to 6哥
  8L
  对对对,哈哈哈
  9L
  玛德我正要说,手滑点错了,我是6L
  10L
  可是我看不出,这楼到底有什么正事(怜爱6L30s)
  11L
  怜爱+1
  12
  玛德你们别刷那么快!老子正在打!
  这次我不换楼了!!
  13L
  然后他就又手滑发了出来[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jpg]
  14L
  恍恍惚惚哈哈哈,有总裁·王·不留行·也不留坑·妇女之友·主播的地方永远是这么欢乐
  15L
  对对对,别家发售贴贴出来,下面都是前排合影买买买,总裁这里永远是各种哈哈哈哈
  16L
  然而哈哈过了,我就买了(正直脸)
  总裁语录:我们不要用说的,要用做的
  17L
  买了+1
  必须支持总裁
  18L
  承包总裁,给总裁添零嘴钱
  19L
  加群聊,群号41XXXXXXXX,验证信息自我介绍
  20L
  感谢总裁给了我们一个可以合理承包他,不用偷偷,也不用和休想对抗的地方
  另外楼上广告勿扰
  21L
  说的对,天天承包休想的吵来吵去简直烦躁
  22L
  嘎,一瞬间我以为有人提到了我男神,然后发现不是
  23L
  22L的画风简直诡异 
  但吃零嘴的总裁更诡异[我不听我不听.jpg]
  24L
  但总裁可以给沉沉吃啊,沉沉是个小吃货呢
  25L
  靠,刚才看到有人刷CP我就忍了,这楼没人理她还看不出来气氛
  腐女滚粗!别来这刷CP!
  26L
  腐女怎么了,吃你家米了这么大火气
  27L
  同学们呐,(敲黑板)看,这是就是套路啊,都是套路
  to24L 刷cp适可而止吧,总裁都好久不和石小哥联机了,炒cp对他们没好处
  to25L 别开地图炮
  to26L 也别顶地图炮,做好自己就行了
  28L
  楼上一副非常智慧的装逼模样,然而就是个搅屎棍
  29L
  人家说的挺对的,我看你才是搅屎棍,没错,说的就是你,28L
  30L
  啊啊,大家安安静静哈哈哈不好么,非要吵吵吵,每次总裁这里和人吵起来都是因为石不转,我对石不转都要路人转黑了
  31L
  然而我不知道如何安静地哈哈哈
  32L
  针对石不转的说法好无理,明明是粉丝在掐架
  33L
  筒子们我是你们可爱的2L,不要理24L那个挑货,我相信任何稍微对石不转大大有点儿了解的人,都不会说出沉沉是个小吃货呢这种话
  34L
  没有错!我沉一顿饭能吃4碗米,我沉是名副其实的大吃货!自豪脸 ps我是你们可爱的5哥
  35L
  噗噗噗,我就静静地看着2哥和5哥在你们眼皮子底下刷cp,看你们什么时候能发现
  36L
  楼上自重
  37L
  噗噗噗,可是当你们还在抢预售,隔壁石不转已经在直播这个实况了啊
  38L
  你,说,啥?!!!
  39L
  不然你以为王爸爸一词是谁说的?隔壁楼早已经炸了血流成河了
  40L
  卧槽!我要去隔壁!谁给我个链!2L呢,5L呢,37?
  41L
  还有谁记得,这是总裁的游戏发售贴
  42L
  怜爱总裁……好像也不需要怜爱,因为大家虽然都在哈哈哈,但销售记录不会差
  43L
  可这到底是个什么游戏啊,这两天到处都在刷,有没有玩过的透露一下
  44L
  终于有人要问了[禁不住哭了出来.jpg]
  45L
  楼上别哭,排到现在才有新人不正说明总裁粉多么
  to 43L,《永远不可能谈恋爱的世界》是微草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单机·无法定义类别·非要说的话大概是解谜类·游戏,女主角生活在一个随时随地可能引发恋爱剧情的世界里,玩家将操纵女主角的父亲阻止她恋爱,拿起你的鼠标,把渣男从女儿身边统统扫开吧——以上来自官微
  我有的时候觉得,如果换个官微,还能再多买几十套
  46L
  深有同感,官微让人拙计
  47L
  原来是这么一个游戏,谢谢介绍
  48L
  欸新人别走啊,那官微根本没有突出游戏的精髓巴拉巴拉吧……
  49L
  只有我特别在意6哥到底要说什么正事么
  ……
  69L
  看了实况回来劝新人,不要去买,也不要去看
  70L
  为什么呀,做的不好吗?
  71L
  总裁出品水准保证,就是……难以言说
  72L
  总裁出品不一向如此么,上面那几楼到底对总裁有什么误解
  73L
  to萌新 该作或可名《鬼父日记》、《我女儿的108种死法》、《从此不看总裁文括弧此总裁不是彼总裁括弧完了》或者《看了就不想谈恋爱的世界》
  女主是个普通高中女生,但出现的男的全是各种奇葩,神tm随时展开恋情的世界,比如说你的资产值降低,就可能触发“熊亲戚”flag,你会重病瘫痪,然后他们会变卖你的女儿,你的女儿就会遇到“重金求子的富豪家”,他们家的公子对死去的初恋念念不忘,对你女儿索求无度却只把她当做替身,在她流产之后把她撵出家门,最后病重身亡
  74L
  对对对,还有资产值高但人品不好也会触发“熊亲戚”flag,你会染上赌博,然后他们偷光你的家产,再变卖你的女儿,你的女儿会遇到——注意了,这就是微草的良心所在——会遇到另一个富豪家简称“勾心斗角的富豪家”,他们家公子到还可以,但有个极品弟弟对你女儿各种图谋不轨,借机占你女儿的便宜,威胁她强迫她,怀了孕还不认账,夫家认为你女儿偷情,秘密处死了她和那个孩子
  75L
  ……我终于知道这游戏为什么R18了
  76L
  楼上,不是R18,是R15,而且没有限制级画面或者cg,但是内容有点儿黑,堪称《玛丽苏文的一百种BE》
  77L
  同意楼上,画面精良情节流畅,解谜各种烧脑,都好评,但一步走错女儿君就要惨死一次真的好心塞,做决定的时候简直紧张到不行
  78L
  这样简直太黑了而且完全不合理啊,我坚持石不转大大的吐槽,这就是一个傻爸爸的脑补吧
  79L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心里还能好受一点,不然真的超心塞
  ……
  82L
  我是你爸爸的完美结局,石不转大大打出来啦
  83L
  楼上简直丧病,我是你爸爸是什么鬼
  84L
  哈哈哈这是内部制作组的一个梗,据说一开始这游戏是叫我是你爸爸的,后来被石不转大大强行改了名字
  85L
  我沉竟然是微草的制作组成员之一?!
  86L
  楼上还好意思说我沉,你都没看完staff名单吧,石不转在列的,不过他不属于微草工作室,外援一类的吧
  87L
  我沉这个称号有种迷之萌感,特别是实际用起来的时候,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88L
  是的没错,用起来特别理直气壮www
  89L
  我沉有工作,不过和老王关系好,各种客串帮忙
  90L
  老王哈哈哈,这么叫的话,完全没有cp感了
  91L
  很好,以后就这么叫了,老王,老张
  92L
  老张hhhh我的笑点不能好了
  93L
  萌新求教为什么管石不转大大叫老张啊?以及石不转大大是做什么工作的?
  94L
  楼上竟然来总裁的楼里问里老张,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jpg]
  95L
  撇开cp传言不谈,老张也是制作组一员,没啥不好的
  to 93L 知道石不转大大姓张是因为有一次联机,老王嘴瓢了,情急之下喊出了张……沉沉
  工作的话,老张自己说他是拳馆的教练,还发了手捏鸡蛋的动图,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2333
  96L
  对,还有腹肌照,我深信不疑,老张就是拳馆的教练
  97L
  总裁还说他是工口片的配音呢,你们信不?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也信
  98L
  hhh总裁还说用特别正直的播音腔说的,超可信
  99L
  只有我在意一向从容的老王为什么会嘴瓢么?
  100L
  指路视频→[王不留行]恶灵附身2:带你假装看风景
  港真,我认为,他是被吓的嚯嚯嚯
  101L
  哈哈哈被吓的,这个笑话够我笑一年
  102L
  仔细一想其实有可能,毕竟没联机前老王不玩恐怖游戏,没联机后他也不玩恐怖游戏
  103L
  难道不能是老张怕?
  104L
  楼上要不要给你发老张的恐怖视频合集
  105L
  快够了,真的够了啊!不要再叫老王和老张啦啊啊啊啊(咆哮遁走
  106L
  等一下,前面的同志,先留下视频合集再走[尔康手.jpg]
  
  
  
  ------------
  
  *老张手捏鸡蛋来自《叶修的直播间》,cp不同不过这文很萌的

已经对自己的话唠绝望惹!

评论
热度(28)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