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养龙学院 round6

  *随心随性小段子,自带避雷套装
  *cp倾向正副队联盟 +叶蓝+王肖等
  *ooc尽量控制 
  *投喂我一些yellowyellow的东东会增加产出

 

丢个总目录 →目录


  
  1
  肖时钦:这真是个伟大的发明!现在我们可以在末日的时候,躲在安全的地方偷拍了。并且还可以直接上传网上。
  喻文州:那你连上校园网了吗?
  肖时钦:……
  校园网是永远不可言说的痛,对哪里的学生来说都一样。
  喻文州:你看,对面的窗子可以反射那边的光,挺好的。
    
  2
  肖时钦:好吧,人类的发明总是伴随着失败。至少我们现在多了一个新的选项。
  喻文州:……说得没有错,我的老伙计。
  
  3
  肖时钦:你没事吧?吓得要裂变了么?不要方,我觉得充其量就是哪个宿舍楼热水箱爆炸了。
  喻文州:……
  喻文州:你真的觉得热水箱爆炸,会出现蘑菇云,还有肉山大魔王吗?
  肖时钦:肉山大魔王是什么鬼。
  不过他马上就不需要喻文州解释了,伴随着好几栋教学楼轰鸣倒塌激起的大片粉尘,依稀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影子。如果用植物举个栗子,那就是地面上突然长出了一个太岁,如果用动物举个栗子,那就像是突然丢了一个蓝鲸在你眼前。
  喻文州现在颇有一些放飞自我,觉得这个神奇学校即使真的出现龙,也不会吓到他了。
  然后龙就出现了。
  好几只,大的小的,蓝的绿的,飞出太岁蓝鲸压倒的教学楼,飞到烟尘弥漫的空中哗啦哗啦扇翅膀。有好几只还自带可照明的生物荧光配件,尾巴尖、翅膀尖,或者是双眼,像拍摄用探照灯一样射出老远的光束。
  啊,喻文州想,那种特别亮的盗墓标配手电筒,应该叫龙眼手电才是。
  
  4
  整个校园忽然就炸了锅,到处都是乱糟糟的。从喻文州肖时钦藏身的这里看过去,事故的现场就像末世科幻片的缩影一样。
  肖时钦目瞪口呆:……这里叫养龙大学,难道真的——
  突然有人叫他们的名字。王杰希?
  肖时钦:我们在这……里……
  一只深绿色调的Toothless站在桌上探下头来,倒过来看着他们,张开了嘴。
  王杰希:果然在这里。
  肖时钦的眼镜裂了。
  喻文州:……王杰希?
  王杰希:不然呢?
  说着绿皮Toothless跳下桌子,变成长翅膀的忍者神龟,然后又变成长翅膀的人。深绿色点缀白星的膜翼对于人类的体型来说过于庞大,勉强蜷了起来,未蜕尽的龙鳞从脊背延伸到耳后。王杰希伸出手来拉他们。
  王杰希:这里的楼或许不结实,出去再说。
  
  5
  直到落到操场的空地上,肖时钦还就觉得非常没有实感。
  居然真的有龙!
  而且会飞!
  而且还叫王杰希!
  喻文州则注意到另一件事:他们为什么都在往那边跑?不怕危……等等,他们知道?来这里的人早就知道这里有真的龙?
  王杰希:那当然,不然他们为什么要来?
  肖时钦和喻文州两脸冷漠的对着他。
  王杰希:……好吧,不排除偶尔的例外。
  
  6
  王杰希:再重新介绍一下,荣耀养龙大学,面向全社会招收有志养龙的青少年,并与龙培养可以共度一生的感情。
  
  7
  肖时钦:不不,这听起来像是某种婚介机构。
  喻文州:……哦,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说出来了呢,我的老伙计,我敢打赌,这家伙马上就要……
  喻文州:……他看起来想亲你一口。
  肖时钦:……你确定不是咬我一口吗。
  背负龙鳞的有志青少年睁着竖瞳的绿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8
  一道闪亮的金光冲出烟尘,喻文州只瞥见一个全身土豪金装的龙一个空中甩尾接漂移滑到他们面前,嗖的变成一个金头发的青年,双目熠熠生辉。
  
  9
  黄少天:啊啊啊果然是你!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黄少天:你是叫王杰希对吧我对你一见钟情,我们现在就来pkpkpk!
  王杰希:excuse me?
  跟着追来的徐景熙痛苦的抱头蹲下。
  黄少天还在叨叨叨:快来快来!我已经按捺不住我的麒麟臂了,我们必须要进行深入的交流!我一定可以超过你,重新证明黄金龙才是世界上最快的龙!迅影龙什么的都是渣渣!不服来战来战来战!
  爬在地上的郑轩只抬头看了一眼就又卧倒:我就说,黄少怎么会碰上一见钟情这种戏码。
  徐景熙一脸胃疼:这不是……卧槽郑轩你怎么光着就出来了!!!!
  郑轩:讲道理,我只是光着飞出来了而已。你见过什么布料的弹性能从人类的尺寸拉伸到蓝鲸?
  徐景熙一脸剧痛:想到你刚刚就这样在地面上滑行了好久……你还好么?
  郑轩:啊?我?我习惯了,我现在还控制不好变身,一缩小就会像松了气的气球一样飞好远。
  徐景熙:……我说的不是这个,我说的是,前列腺刹车。
  郑轩摇摇晃晃的爬了起来:没有问题,我还没有成年,这个也只是拟态,所以是巨人的模式。欧耶。
  徐景熙:……欧耶你妹。


   *toothless走《驯龙高手》;前列腺刹车走《银魂》;巨人的模式走《进击的巨人》
  


  本集又名男二号终于终于上线了可他是个中二我tm都不敢打喻黄tag嘤嘤嘤
  好吧其实是因为龙的实际年龄大幅偏小所以龙们都很熊
  下集集中上各种设定做好觉悟
 
  由于异常想开车于是就走出了画风氢气的轨迹,一言不合就开车算什么我们的目标是一言不发就开车,于是求个不老歌的邀请码
  又想要开新坑,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手[和珅拍手.gif],想开韩张的娱乐圈文,想开双杰的友情向文都想好了新杰宝宝那里杰西卡的备注就是[王不留坑]即使是王也不能挖坑不填,想开啊宝哦的韩张双花方王叶蓝的夜车啊aaaaaaa

评论(7)
热度(30)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