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养龙学院 round5

   wdm竟然有这么久没有更新了摸鱼的时间果然过的太快

 

       *随心随性小段子,自带避雷套装
  *cp倾向正副队联盟 +叶蓝+王肖等
  *ooc尽量控制 

丢个总目录 →目录


  
  1
  
  上回说的一个完全不知所云的电视剧,然而存在即是合理,多亏这部剧,张新杰完成了一次三杀。
  到他穿着摇滚装离开寝室,另三人已然忘过了拷问他,为什么要穿成这个鬼样。
  张新杰松了一口气。
  他原本打算着,要是那三再追问,他就提醒王杰希,他的宿舍已经修好了。
  修好了是个什么梗呢,修好就是说,王大眼,可以带着肖侍寝单飞了。
  两人,的宿舍听起来就十分吸引人,足以分散所有人的注意力。
  
  2
  
  在这一集开始之前,据说的男二号的黄少天给作者发来贺电,表示:
  你妹你妹你妹说好的喻黄喻呢说好的男二号呢到现在我才出场不到三小节还有一半以上的字数在番外篇并且写的越来越无聊啊好么没有人想看大小眼接引人和机械系哈利波特的虐狗故事当然了你根本不会写感情戏所以哔哩哔哩你对力量一无所知你造么快点换到本少的戏码不然观众都要投诉了巴拉巴拉小魔仙……
  这位读者,我台的信箱一下子就被刷爆了。[芒果台台长挠头.gif]
  鉴于演员抗议并且观众投诉(并没有),我台决定男二号上线刻不容缓,不如开个会研讨一下你看怎么样啊冯主席。
  冯主席:这个锅,我们不背,不背。
  
  3
  
  张新杰走在通往酒吧路上,心中难得的有一些迟疑。
  此处应有背景写着,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距离他解散乐队已经5年零138天;距离他退圈已经5年零122天;距离他和那谁不告而别,已经5年零六个月。
  暂时不可能公开的情报,距离他们相遇,还剩两个红灯加一个绿灯。
  
  4
  
  黄少天:……
  
  5
  
  黄少天:……
  徐景熙:这样真的好么?
  郑轩:……不是昨天说好了?
  徐景熙:可没说是用这种方法。
  郑轩:哦,那你现在知道了。
  郑轩爬上黄少天的床,然后躺在黄少天背上。
  上课归来的李轩:Ka……Kappa?
  
  6
  
  徐景熙:不,我们只是想按照昨晚的计划,按时叫醒黄少天。虽然已经晚了一个多小时。
  李轩:……
  李轩心想,计划是什么,可以吃么。要知道你制定计划的标准是自己可以回回爆击,而事实上执行的时候次次是hp-1.
  李轩:怪不得我只能在下午的课看见他。
  徐景熙握着他的手声泪俱下:你要相信我们不是有意的,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已经使用了所有人类已知的叫醒方法,但他依然还是没有说话。
  李轩不明所以:你们是对的,这表示他还没醒。但这和你跟他玩背靠背有什么关系吗?
  郑轩:黄少说要去追人的么,叫不醒他,他肯定又会叨叨不停,诶,压力山大啊……
  
  7
  
  轰的一声,校园一抖,刚换好教室准备上课的喻文州,及其他许多同学,都看见了,校园的某一角,腾起一团蘑菇云。
  喻文州:……夭寿了。
  喻文州心想,这个学校真是简直了,ze么能,咋不上天呢。
  
  8
  
  呼啦呼啦,大家争先恐后冲出教室,然后到空地上拿手机拍照。
  喻文州:……网红也是不易。
  
  9
  
  拽着喻文州藏到桌子下的肖时钦一脸按耐不住的激动,掏出了自制的,潜望镜。
  肖时钦:快来快来,我们试一试它好不好用,我还加装了连WiFi的功能,录下的视频可以一键分享。
  喻文州:……是好功能呢。

 


  
  
  赶脚这个剧也是不能好了

然而我又开起了新的脑洞不如开个车什么的(
  
  

评论(4)
热度(23)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