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养龙学院 Round 4

  *随心随性小段子,自带避雷套装
  *cp倾向正副队联盟 +叶蓝+王肖等
  *ooc尽量控制 这集竟然格外的粗长
  

丢个总目录 →目录


  1
  
  啊,开学,多么痛的领悟,不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是一样。
  喻文州看着窗外高照的太阳,守着指数一路飙高的温度计,依然觉得背后一阵阵凉意。
  这当然不是因为现在实际上是冬天,而是因为,他的室友,张新杰,正在化烟熏妆。
  讲真,说好的控制ooc呢?
  
  2
  
  喻文州觉得最近不太好。
  这不单单是因为他莫名其妙上了个养龙学,还因为他的室友。
  按照本来的分配,他、张新杰、肖时钦还有王杰希四人一间寝室。
  杰西卡王,疾风の迅影,邪王真眼持有者,不用说,是他的接引人,一个画风缥缈的中二学长。
  肖时钦,在门口碰见的大学生版哈利波特,虽然扛着扫帚但那原本是王杰希的,意外的是个机械宅。在第一天晚上卧谈会之后,得知他来这个养龙学院的目的是为了从工程的角度分析器械代替龙飞行的可能性。至于万一没有遇到龙怎么办,肖时钦觉得根本不可能,“谷歌地图有记录骑龙飞行的出行方式,如果没有龙,他们怎么测算的?”
  喻文州委婉的表示,这可能是他们开的一个玩笑。
  肖时钦并不在意,“所谓科学,就是要去证明一切不可能都是科学的一部分。”
  喻文州觉得搞科研的保不齐也算艺术家的一种,有股子不同常人的天真与任性。
  
  3
  
  但这些都不是让喻文州目瞪口呆的存在。
  最后给予舍命一击的是张新杰。
  仅仅一天张新杰就向他的室友展示了自己强大的控制力,大家毫不怀疑他是在大冬天没有暖气的房间里也可以准时准点起床的存在,并且对自己的体重可以精确到0.1公斤的控制。当然现在是夏天,张新杰也并不需要控制体重。
  总之这是一个格外刻板,行事依据计划精确到分,以致于给人感觉有些不近人情的存在。
  整个人就像是法律,而且是刑事级别的。
  然而刑法张同学,在喻文州调侃王杰希给自己的手机起名叫灭绝星辰的时候,接了句,人不中二枉少年。
  肖时钦刚到意外:你也有过中二的时候?
  张新杰掏出相册,给他们看了自己的杀马特造型照片。
  张新杰!in 杀马特ver!
  喻文州觉得自己不能好了。
  
  4
  
  GD同款的粉绿相间偏分长发,耳钉唇环,烟熏妆,喰种美瞳,自由之翼主题铆钉短款皮夹克加链条牛仔裤,霓虹武士刀。
  三人表示目瞪口呆。
  肖时钦:真是比第一次在真人秀看见撒贝宁还令人震惊啊。
  王杰希: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小黄人大眼萌反差萌。
  喻文州:……是出cos穿混了装备吧。
  
  5
  
  然而张新杰表示不,他真的也有过中二的时候,奇装异服,电玩蹦迪都是有过的,还曾经组过一个重金属摇滚乐队。
  张新杰:不试过怎么知道不合适呢?我也不是一生下来,就知道自己不适合……玩电吉他。
  喻文州好奇:发生了什么?
  张新杰:指甲掉皮,掉得厉害。
  
  6
  
  所以吉他放弃了,烟熏妆还是要画的。
  张新杰解释:这是要见网友的必要装备。
  肖时钦:你怕被人记住脸?
  张新杰:怕无法打入军团内部。
  喻文州:……所以为什么还浸淫在杀马特网络集团里?
  
  7
  
  张新杰特别严肃的给自己装吸铁石耳钉:他不一样。
  据说有的人认真,是因为生来就认真。
  而还有的人认真,是因为不认真的时候,错过了太多。
  从此日日惶恐,怕生命有限,不够追回。
  
  8
  
  喻文州:怎么突然念起了散文,还能不能好了。
  张新杰:这是我正在追的电视剧里的念白。
  王杰希:什么剧?泰剧么?
  张新杰:不,是古偶,分类是魔幻科技虐恋情深,叫南烟神医问诊录,讲的是一个背负封印的神君在人间打着行医问诊的旗号,帮人撮合鬼神姻缘的故事。
  喻文州:……就问和科技有几毛钱关系。
  张新杰:这是一个系列剧,电视剧刚演第一季,但我追了小说,小说已经写到神君想起了自己爱人,穿越时空去未来找他的戏码,最新一话的星际大战中他们两人联手突围了帝国的军舰部队,驾驶着生灵灭号飞向自由联邦。
  肖时钦:这是大结局的节奏啊。
  张新杰:不,按照这个作者的习惯,下一话生灵灭号有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会爆炸。
  王杰希:猝不及防的be了。
  张新杰:也不,根据我的推测,神君之前一直伪装成了普通哨兵,他还留有自己的神力,下下一话就可能开大了。
  喻文州:……是不是还要失忆,穿回古代,再回到两人相识的从前然后解开误会?
  其他人都盯着他满眼惊讶的看。
  居然猜对了么,喻文州心想,这么奇葩的剧也有人看,果然是我太老了吧。
  
  9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其实失忆的戏码发生在另一对身上,穿回到过去是另另一对,回到相识之初的是现在正在演的第一对恋人。
  肖时钦:对对,这第一对就特别虐心,男主八字轻易招鬼,一个特别可爱的小桃木精灵救了他,但其实就是他前世的恋人。
  王杰希:他的恋人曾经是掌管天下草木的仙君,下凡游历时意外和他相识,被他看破真身就留了下来,天降神罚将仙君困在了桃木里无法离开,他前世是个将军,领命远赴边疆,仙君就在桃木里等他,他战死沙场,仙君不知道,就一直等下去,等到自己也忘了为什么要等。
  喻文州:……所以你们都看了?
  喻文州心想,这个故事有点眼熟呢,难道不是叫做牛郎织女么。
  张新杰一本正经道:我认为这是深入了解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的好方法。
  王杰希:前世的战神将军被神罚斩掉灵体的双手,变为一个温雅的读书人,这也是一种反差萌吧。
  肖时钦:……额,从科学的角度来说……
  喻文州用期待的目光看他。
  肖时钦继续:……偶尔我也想要看些完全不科学的东西呢。
  
  0
  
  黄少为什么又没有上线,因为他此刻正躲在被窝里哭。
  他也看南烟神医问诊录。
  郑轩:你不是说看上了一个谁谁,打算要去追么?
  黄少天:不是今天!宝宝心里苦!宝宝难过了!没有办法行之有效气势逼人雄赳赳气昂昂三步并做两步半的去追人!
  郑轩:……你怎么了?
  黄少天:糖中掺刀片!拔丝玻璃渣!翔里有毒,毒里又糖,恍恍惚惚,猝不及防!我躲过万千虐恋千万遗恨,竟还在这里收了一个be!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丝丝准备,上一次更新已然过去一年!
  郑轩:压力山大啊,请说人话。
  黄少天一边愤怒的点赞一边愤怒的说道:靠靠靠我不就想要吃点带糖的西皮么看什么同人我真是太甜了,什么前面都是欢脱的摔倒要亲亲的秀分快最后是永远起不来的死亡出没,什么被扯到别家做第三者单箭头,什么ooc性转生子阿波哦人格分裂蹭推送,我都晃过去了,竟然还要被捅刀,还要,被捅刀!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我自己,居然遇到了这种事!我居然,看了一篇,灵异文!灵!异!文!
  旁听了的徐景熙表示get不到点:……啊?
  郑轩四字点破:黄少怕鬼。
  黄少天:你说我为什么要手贱呢我明明那么胆小的真的完全不敢看恐怖片恐怖照片都从不手贱点开知名的恐怖电影都牢牢记住然后避开误点卧谈会什么都完全不敢开喂我居然,看了一篇,灵、异、文!还是重口味的!还画面感特别强!最最重要的是,还,没写完!坑了!它,坑了!
  
  
  -------------
  *南烟的梗,看漫画的盆宇或许会懂吧,其实也想用《花镜问诊录》的,当初非常喜欢沧月大大呢!问诊录么……其实一开始是想写的那么纠结那么虐的,就看起来欢脱,但实际上都是经历过腐心蚀骨之后,但果然还是算了,没辣么多脑细胞构造好几个前世纠葛,并且舍不得太过悲伤,前世就随风吧
  *新杰曾经的中二是完全私心,感觉有的人认真是生来就认真,而有些则是放纵之后的自我救赎,在我个人观点里,新杰大大有可能是后一种,毕竟一个完全严谨的好学生似乎没什么机会喜欢上打游戏——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的看法,个人的胡扯 好吧其实是因为重金属摇滚装的韩张看起来也不差
  *黄少怕鬼也是私设,郑轩大大总说压力山大是因为……他真的大的像山一样——这当然也是私设
  *坑了,才是最恐怖的故事 猜猜说的是哪个文儿
  

评论(6)
热度(38)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