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论坛体)拜托了冰柜 先导预告片1

  *一个神奇的,充满人外设定的,诡异穿插美食的俘虏paro的娱乐圈
  一个放飞自我,为真正娱乐圈paro预热的神奇之地
  
  主题:荣耀TV:新节目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大家猜猜看这次的嘉宾都有谁?[可爱][可爱]偷偷透露一下,都是非常厉害的哟[旋转][旋转]
  
  0L
  rt,荣耀tv又要搞幺蛾子,不知道这次会是个什么节目
  1L
  赌五毛是真人秀!
  2L
  ls收回五毛去!谁和你赌?现在真人秀这么火,用屁股想都知道肯定是真人秀,就看RY能搞出什么了
  3L
  emmmm……跑路吧叶修?
  4L
  哈哈哈哈楼上有病啊我男神刚刚上位为啥就想不开要跑路啊!不要因为他出道的年纪大了点就瞧不上人家啊喂
  5L
  不不不,一个新晋烟叶表示,让凡人尽情的去瞧不上吧,都不用粉丝下场,蒸煮分分钟打脸打掉头
  6L
  打掉头……可怕
  然而叶是rnb,他这才几个作品啊,没有落下的,全都得奖了,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正经是拿奖拿到手抽筋啊
  7L
  出息,我就假装看不见ls一个伪装成路人的叶粉
  是是是,就你家正主牛,叶修的世界,世界的叶修
  8L
  哦呦这也能吵起来?真是哪里都有ky
  9L
  你们,这些,凡人!!!不粉我叶,是不是,因为,没见过的他的真身!!!!
  哦日,你们不知道最好,我一个人吸就够了
  10L
  瞅这个架势……难道是猫?
  11L
  9L你这个叛徒!
  不不不,不是猫,猫是什么我们听都没听说
  12L
  哈哈哈有多少人是看了这个贴去搜猫片来着,叶修 真身都上热搜了
  13L
  对对,还有 叶修 猫 
  哈哈哈哈然而老叶并不是猫
  14L
  你们这些只会吸猫的家伙,还有人记得这贴是干啥的么?心疼lz1秒,不,0.5秒吧哈哈哈哈
  15L
  诸君……我是来拜神贴的……
  荣耀tv新周播真人秀,拜托了冰柜,第一期嘉宾出席成员,叶修确认……
  16L
  这没啥的吧,赶巧了吧?
  叶修的人气起来了,想要真人秀巩固一下人设,这不是很难猜吧?
  
  但我还是要迷信一下!
  在这里召唤男神,乐乐乐乐,你听到我的呼唤了没有?你能不能也上个秀顺便出个道
  17L
  哇靠ls的我差点就掏出我的意大利泡面来了
  叶修要立人设完全不用找这种神奇设定的真人秀啊
  你们看介绍了没?exo me?什么叫美食猎人做菜谈话真人秀?
  18L
  据说是荣耀美食管理协会监制的第一部公开美食猎人身份的真人秀!转发数眼睑的就翻了几番!!当局还说是因为现在希望从事美食猎人的人越来越少才开了这个节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美食猎人,这根本,就不少好么!!
  19L
  我大吃货国的美食猎人什么时候报考人数少过?
  我大学选专业的时候还报过呢,一轮就刷下来百分之九十,后面据说还有五轮!
  20L
  哇哇ls是个同专业啊,报考的时候真的是挤到想报社
  21L
  活捉ls一个野生猎人!鸡冻!我弟也报了这个,测试各种难过!好不容易进去了,据说大一还会再一次刷人!简直惨无人道
  22L
  to20L
  我是19L,并不是同专业,猎人太tm难考了妹考过,转了厨师,只能找大腿带我飞惹,暴风哭泣
  23L
  厨师也rnb好么?ls还有什么不知足,可以有猎人大腿报,还可以去美食界吃吃吃,简直羡慕……
  24L
  考核难是肯定的啊,毕竟美食界里各种凶险啊,一般人去了别说吃,不被吃就不错了
  当局也是考虑到相关保护措施不够完善才一直没公开美食猎人,现在估计条件成熟了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大吃货国已经在美食界失去了竞争优势,需要补充人数……感觉这个是不可能的,榜单上的猎人都在各种出任务,殉职名单倒是好久没更新了,令人无比欣慰
  25L
  哈哈哈哈说不定是因为我们一直不公开身份,其他国觉得我们造假,毕竟用的都是假名,可以随便找人替上
  26L
  哇,ls一说好恐怖好么?难道我一直粉的男神已经换了好几个?那我真是要哭死了
  27L
  诸君,我刚想吐槽一下难道是我们这儿的美食界入口已经开发完了,然后又忽然想起来——
  光顾着美食猎人的我们,似乎忘记了……
  这是个叶修要去的真人秀节目诶?
  难道老叶是……
  28L
  美食猎人
  的
  对手
  29L
  哈哈哈楼上你得留点余地给后面的人发挥啊!
  30L
  不是你们为什么不相信老叶自己是美食猎人呢?
  31L
  就他?微博里天天都是泡面好么
  32L
  对对对,我宁愿相信我家二乐乐是美食猎人都不带信他的哈哈哈
  33L
  艹……
  34L
  你们也都……看到了?
  35L
  对……我现在还有点虚……
  36L
  这个世界怎么了?这个贴怎么了?!!!
  37L
  这简直是我们魔界王子法力加持的贴啊!
  老叶,真的是,美食猎人!
  还是,那个,一、叶、之、秋
  38L
  世界也太玄幻了吧?!!!!
  
  tbc(明天可能还有,河河木得登场,打叶蓝tag会不会被揍?)
  
  【全职】拜托了冰柜 先导预告片2
  ————
  (如果真有娱乐圈paro,感觉四大战术师应该出个组合叫DDHs(dirty dirty hearts)或者WDHs(we dirty hearts)--必须是鬼扯的)  
  ps《头条都是他》里的BH组合也很适合四大战术师的样子(不


评论(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