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拜托了冰柜 先导预告片2

  *一个神奇的,充满人外设定的,诡异穿插美食的俘虏paro,娱乐圈paro,鲜满公堂paro,以及全职猎人paro的神奇之地

→→【全职】(论坛体)拜托了冰柜 先导预告片1


  
  主题:荣耀TV:新节目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大家猜猜看这次的嘉宾都有谁?[可爱][可爱]偷偷透露一下,都是非常厉害的哟[旋转][旋转]
  
  39L
  荣耀TV是要搞个大新闻啊,一大早的就开始真情实感,啧啧啧
  40L
  ls的语气怪怪的,不知道是友军还是其他,暗搓搓让二营长备好意大利人
  41L
  备好意大利人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估计在是在说荣耀TV打感情牌宣传真人秀的事吧
  @荣耀TV:今天是美食界日,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美食界的开发历史吧,非常多的美食猎人为此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其中很多甚至没有留下姓名,但他们永远是我们的英雄,指路链接→[美食猎人纪念馆:历史上的今天]
  43L
  真恶心,什么都能拿来搞娱乐!现在这些人到底知道不知道当年开荒美食界的惨烈,居然在这里消费英雄和烈士,还有没有点道德!
  44L
  ls忒冲,但小编也没说什么不得体的话,连宣传一下历史都不行了?
  45L
  to43L 不要觉得就你一个知道的多,就是因为很多人不了解美食猎人当年的事,联盟才开了这个栏目
  46L
  真情实感(不是黑)的问,当年开荒到底发生了什么,微博那边的评论区也炸了,小编这是干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吗?
  47L
  知情人士透露,大家都知道美食猎人通常有自己的专属面具,对外也不公布自己的身份,这不是为了装帅耍酷,而是早期开荒的时候美食猎人的处境太糟糕,在美食界拼死拼活打猎回来,不光在美食界可能被同行袭击抢夺猎物,在人间界也可能被埋伏,据说不光是抢夺,还有人直接控制起来美食猎人的家人,逼迫他们去狩猎,总之非常惨烈,那个链接指向的美食猎人纪念馆,背景墙上那些密密麻麻的面具,大多数都是已经战死的美食猎人,相当大的一部分是因为在人间界被自己人迫害
  48L
  港真,其实科普链接也没啥,但小编接下来又发了一个超多面具的九宫格,说首批确定参加的嘉宾的面具藏在其中,前十位全部找到的人可以获得嘉宾的同款签名面具,然后评论区就炸了
  49L
  我去还有这样的好事!你们慢慢聊我去找面具了
  50L
  是我三观有问题吗?我还是没看出来哪里值得大家闹啊?
  51L
  因为消费战死的美食猎人,你想象一下给你一份烈士名单,其中有真人秀嘉宾的名字让你找出来
  52L
  wdm这也太恶心了,荣耀tv一生黑不解释
  53L
  跟风黑稍微思考一下再说话好吗?首先确定参加真人秀的出演者本身就是美食猎人,本身就是英雄而不是随便哪来的明星,一叶之秋甚至参加过首批开荒好吗?其次我每一个面具都比过了,并没有纪念馆里战死的美食猎人好吗?
  54L
  对的对的,我也看见有人发长微博解析了,但没有用,下面的黑子开始说你怎么知道这些不是某个无名烈士的面具,这也太搞笑了,难不成有人觉得这面具挺帅,以后拿来用用然后出事了,也要指责是官博的诅咒吗?
  55L
  反转贴来了,官博最新发布消息,取消美食猎人必须登记专属面具和隐藏身份血统的规定,专属面具已经成为历史
  56L
  以及本期竞猜没有人获得奖励,因为九宫格的面具里除了依然未被找出身份的一位嘉宾外,其余的全是一叶之秋曾经用过的面具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便是没想到这竟然是一个在一堆老叶之中搜索三位嘉宾的游戏
  58L
  我不服!这不科学!三个老叶连在一起就应该消除了!
  59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难过吗?叶神当初为了隐藏身份换了这么多面具啊……以及现在突然就说要公开身份,联盟不怕再发生残害美食猎人的恶性事件吗?
  60L
  往好的方面想,现在联盟敢开放,就是因为环境好了足够更多人了解美食猎人这一行业了吧
  61L
  哈哈这简直是打脸加召唤集一身的神贴!有求必应贴!
  62L
  ???发生什么了?
  63L
  官博代替大家问了叶修面具的事,叶修说都是他随便画的,反正面具上没有附加念力,随便画的,随便画的,随便画的……
  64L
  靠啊,一叶之秋的面具原来不是道具师特制的,而是他自己随便画的?那不就是个普通纸壳子吗?还是叶修自己也能在物品上附念力?
  65L
  不论哪一个都好diao好么!给叶神跪了,不愧是号称斗神的男人!
  66L
  哈哈哈斗神的男人听起来怪怪的
  67L
  叶修:面具随心换,表情天天变
  68L
  ls别闹,他的面具里真的有超多表情包!好了我们相信你是随手一画了下一个!
  69L
  官博是个会玩的,已经给出了一叶之秋的面具表情包,新任的一叶之秋内心是崩溃的hhhhh
  新·一叶之秋:我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70L
  其他三位嘉宾不是说已经确定了,为什么没有人提啊,好急!
  71L
  这楼里不是只有大叶粉和大叶黑吗?还有别人吗?
  72L
  官博公布啦!!!旋转着炸成一朵烟发,终于可以跳出来刷屏了,第二位确定出演的是大乐乐,百花缭乱张佳乐,乐乐爱你一万年!
  73L
  ……容我ky一句,这个乐乐是shei?打不开官博贴的网页好捉急,不是已经公布名单了吗?
  74L
  官博只说有人猜对,但没说谁猜对,下面每家的粉丝都在炸
  75L
  然而此次是乐粉是胜利,乐粉的炸裂,乐粉的狂欢
  76L
  呵呵呵一个十八线小艺人也这么多戏,可惜入选节目也依然你乐第二
  77L
  楼上这样能黑一波乐实在是煞费苦心,抱走我乐
  78L
  lss是不是误会了啥?我乐明明是大造景师,啥时候出道了?虽然粉丝天天喊着要我乐出道,但我乐really高冷,really坚定,就是不肯露全脸,单只有半张脸也是美美美
  79L
  现在终于知道乐乐为什么不露全脸了
  80L
  诸君,张佳乐的微博发了全脸的自拍照!小哥哥怎么那么帅那么美,我要转粉了!请出道好么?立即就出道好吗?
  81L
  这不是已经出道了吗?拜托了冰柜一播就算出道了啊
  82L
  大批新乐粉即将到达战场……颜值果然是生产力
  楼里那个老乐粉呢,张佳乐到底是什么人啊,老叶是演员猜他不难,张佳乐之前没出道为什么也有人喊他
  83L
  我是这楼里老乐粉的对象,我对象刚抽中了百花缭乱的同款面具,现在正在旋转炸裂,暂时顾不上上网,我来替他说一下吧
  百花缭乱张佳乐,隐藏血统不明,但念能力发动时会产生各种声光效果,最厉害的是还可以具现各种小道具,就是那种花瓣到处飘,羽毛到处飘的效果,在人间界的工作是影视前期造景师,就是和灯光师一起配合,给拍电影造势的那种,有时也做别的演员的特效替身,顺便一说叶修的《禁猎区》里的枪战特效就是张佳乐做的,枪战戏替身是这位小哥,周泽楷,专业武替,以及他长这样→[周泽楷in禁猎区叶修造型.jpg][周泽楷点烟.jpg][周泽楷持枪回头.jpg]
  84L
  哈哈哈哈ls竟敢和你对象粉不一样的正主不怕回家挨揍吗?
  85L
  我去这个小哥也有点儿帅啊!
  86L
  什么叫有点帅!这是帅到惨绝人寰人好吗?
  87L
  我在首页见过这个小哥!有人去叶修片场探班时拍到的!当时就一大片人哀嚎为什么不让他来主演
  当然不是说我叶不好,但这样的颜值不出道简直对不起观众啊!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