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拜托了冰柜 先导预告片3

  *一个神奇的,充满人外设定的,诡异穿插美食的俘虏paro,娱乐圈paro,鲜满宫堂paro(是鲜满宫堂,鲜满宫堂wdm我居然能写错),以及全职猎人paro的神奇之地,多cp
  谁家的预告能拖这么老长,你们猜还有没有正片(x
  前文走→→【全职】(论坛体)拜托了冰柜 先导预告片1   先导预告片2
  同背景联动走→→【全职】鲜满娱乐圈1(叶蓝)
  
  
  
  主题:荣耀TV:新节目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大家猜猜看这次的嘉宾都有谁?[可爱][可爱]偷偷透露一下,都是非常厉害的哟[旋转][旋转]
  88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89L
  大胆的猜想+1
  90L
  还猜想什么啊!我大叶神,斗神一叶之秋,拍枪战片居然还找了武替,这位必须也是猎人啊!
  91L
  [周泽楷喝奶茶.jpg]
  [周泽楷吃甜甜圈.jpg]
  [周泽楷抬眼一笑.jpg]
  周小哥帅帅帅!
  92L
  哇这就盖章周泽楷一定是猎人了吗?好好奇这位什么ID?
  93L
  除了枪王一枪穿云不接受别的展开啊啊啊啊!
  94L
  不会吧,一枪穿云的面具超级吓人,根本不符合这位小哥哥的可爱人设啊,居然还像小孩子一样叼着甜甜圈拍照www
  95L
  to91L
  求问在哪里找到的图?!为什么我搜不到啊啊啊啊,周泽楷怎么和叶神似的连个微博都没有啊啊啊
  96L
  他有微博,不过不叫周泽楷,叫@今天也给无浪太太打call(1/1)
  97L
  emmm,这个无浪难道是我想的那个无浪吗?
  98L
  回ls我不知道你想得那个无浪是哪个无浪,不过估计这里的无浪是说江大编剧,很早之前这个博发过一条 “今天见到了江,开心”
  99L
  官网炸了!
  这个召唤贴简直是有求必应!
  第三位确定参选嘉宾是周泽楷,ID一枪穿云!
  我要爆炸了,爆炸!
  100L
  官网发布的九宫格帅到飞起!感恩小编喜欢发图!
  最后一张正装特工造型的持枪造型简直正中我的少女心!
  求问这是哪个片里的造型,想去截图一百张!
  101L
  看样子必须要下场了,是时候焚香沐浴再摆上九张图召回吾王了
  102L
  靠,100L层被抢了,我就找图的这一会儿功夫!
  103L
  微博评论区早已被新进女友粉攻陷,已经有八亿美少女喊着要给枪王大大生小枪王了,还有喊射我射我的,简直没眼看
  104L
  @随他去宽广 这个周粉怎么回事哦,第一时间猜对了周泽楷的面具,官博给他发奖他居然不要
  那可是签名版,就算我有一个了我还是想要的(x
  105L
  不是说没人猜对吗?
  106L
  to101L
  你没发现图片都发不了了吗?我怀疑管理员权限了这个有求必应贴,正准备集图开大
  to103L
  射我射我算什么,周泽楷这会儿功夫已经有粉丝团了,粉丝团叫周泽楷_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
  to105L
  没人全部猜对,但猜中单人也给发奖
    以及to100L
  这造型必须是我王的新片《神探凌己:一战成名》,我王穿这身也帅到炸裂好么?不输于周小哥的你们快去看啊啊啊
  107L
  活捉ls一个伪装成理智粉的脑残王妃,不过老王确实帅
  108L
  按照这贴子的节奏,下一个确定入选的,难道是老王?
  109L
  喂喂这会儿再召唤已经不灵了
  110L
  评论区回老王的多到飞起,然而作为一个资深王妃我第一时间就扫完了官博的面具阵,并没有哪一个符合吾王的出尘绝艳的气质[王杰希iswatchingyou.jpg]
  111L
  hhhh老王再是美食猎人那娱乐圈是不是早被美食猎人攻陷了,王总那么忙,还要经营药厂,并没有时间去打野怪吧
  但还是忍不住在这里召唤他,毕竟长得帅,万一真的是呢?
  112L
  这是已经盖章美食猎人都长得特别好看了么?
  113L
  吃得好才能长得好,mei毛病!
  114L
  要是娱乐圈已经被美食猎人制霸,我第一个猜黄少是!那身材,那舞跳的!我能无限循环一整天!
  115L
  然而没有我王高,没有我王腿长
  116L
  哈哈哈哈庙药粉真是在哪里都可以掐起来,日常恩爱(1/1)
  117L
  谁要和这样的人恩爱!庙药粉不共戴天!
  118L
  然而不论是王还是黄,都没有我周帅,咔咔咔
  119L
  什么风气啊,就因为颜好,一堆人在这里舔周泽楷,你们知道他本人什么样吗?
  他可是一枪穿云啊
  120L
  刚才我都呼叫二营长了,然后赶紧让他帮我下了面
  一枪的面具真的超吓人,感觉像某个恐怖片里的造型,完全想象不到皮下是这么可爱的一个男生,啊啊啊啊还去坐摩天轮,拥有一颗少女心的枪王萌萌哒
  121L
  不瞒你说我想象了一下拥有一个少女心的拳皇,剑圣,魔术师,以及斗神
  我选择死亡
  真的只有枪王才能驾驭这种反差萌
  122L
  这有我一个人好在意那个替对象安利张佳乐结果夹带私货带了一波安利周泽楷的节奏的大兄弟是不是还活着吗?
  你对象莫不是打残了你
  123L
  官博在采访周泽楷啦,问了面具的事情!周泽楷说是上代一枪留下的,有纪念意义就没换,不过以后不会戴了,以及回答问题的微博不是那个@今天也给无浪太太打call(1/1)而是一开始答对问题的@随他去宽广 啊!这什么节奏,自己抢答自己?!
  124L
  小编也问这个问题了,为什么是你替周泽楷回答
  @随他去宽广:因为他和我在一起嘛//@荣耀TV:很多观众在问为什么是由你来替枪王大大回答问题呢,方便问一下吗?@随他去宽广
  125L
  @随他去宽广:对啊,我们是恋人哦//@荣耀TV:这个说法很像恋爱宣言哦?//@随他去宽广:因为他和我在一起嘛//@荣耀TV:很多观众在问为什么是由你来替枪王大大回答问题呢,方便问一下吗?@随他去宽广
  126L
  官博和@随他去宽广都刷的好快只能复制了
  127L
  不要啊,我才刚认识我男朋友他就和别人在一起了?!
  128L
  ls算什么,我才刚认识我老公,他就公开和别人的恋情了
  129L
  我不信!枪王大大本人还没说话!
  130L
  死心吧诸君,官博难道会乱来吗?小编为什么会直接找@随他去宽广 替枪王来微访谈,肯定是知道他们的关系啊!这在业内肯定早不是秘密了
  本来一个武替演员想恋爱也没必要和大家公开啊
  131L
  评论区真是吵吵什么的都有,以及为什么没有张佳乐的微访谈?连叶神都回答了关于面具的问题
  132L
  真的是哎,张佳乐就发了一张自拍确定会参加,然后什么都没说
  高冷人设不崩
  133L
  小编在回复粉丝提问了,说乐乐刚刚拍戏回来需要休息,之后会补上对他的采访
  公布恋情真的好影响爱豆人气哦,评论区沸腾的枪王粉明显小声多了
  134L
  没办法呐,在一天之内恋爱又失恋太伤身伤肾
  135L
  乐粉开始出现了,准备了各种提问给张佳乐,第一个高赞评论就是,请问你恋爱了没哈哈哈哈
  136L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谈恋爱就没有,但我已经结婚了[结婚证.jpg]
  EXO me?!!!
  


  
  
  
  
  ----
  
  丢一点儿无关紧要的整理
  叶修:前名导,现演员,复出后的成名作《禁猎区》,粉丝自称烟叶
  王杰希:模特,演员,代表作《神探凌己》系列,粉丝自称王妃
  ps,《神探凌己》大概是相当于柯南系列一样的存在……老王你……
  黄少天是偶像歌手,但他的粉应该叫什么我还没想……


评论(1)
热度(17)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