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写了,三千多字的
废稿!!!
是的被我自己否定掉惹,推倒重开的那种
暴风哭泣

我对于自己写的东西还真的没有判断力,不知道究竟写的怎样,写清楚了没有,能不能打动别人…而且还慢…
好想长出来时速几百的触手啊!
旋转哭泣

还收不到小心心
倍加哭泣

脑洞已经奔驰在千里之外,而文字还停留在起点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写不好发出来白瞎好梗
我却没想到时间长了会忘
比如我现在就想不起来电脑不插插头而是养个雷兽是我想出来的情节还是别人写的
吃手哭泣

好多好多的脑洞在天上飞!
想写污污的海豚🐬和人谈恋爱
想写严谨全能的海豚人借调#员张副一本正经和上司求交尾的故事
想写黄少是出了名的高音小王子大家都以为他是海豚人但实际上和他搞给的这个会拉小提琴的鱼才是
想写老王和老肖都是海豚人但老王为了实现自己独占欲,带着老肖出海当老板的故事
公海豚喜欢搞给没有任何猫饼啊!对于喜欢ml的海豚来说这就是正常的社交啊!

想写类似鲜满宫堂的,充满精怪的娱乐圈
想写蓝河以精湛的厨艺突出重围成为当红歌手黄少的助理,结果进门遇见一只硕大的橘猫误以为就是黄少,拿出看家本领做各种菜,结果都进了来串门的叶影帝的肚皮


想写机甲背景的abo
想写乐乐那啥发作来不及卸武器链就撕开那啥然后那啥那啥的故事
想写蓝河卧底卧跑偏,带了球躲到偏远星球养熊孩子的故事
想写微草最高指挥官杰西卡被带了铁头套伪装成战俘送给方神幂幂检查的故事

我简直,就可以,一个人,凑满一整张书单
绝望地
托马斯回旋哭泣

评论(5)
热度(1)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