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深渊03(中)【肖队中心】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呢
      拖了这么久,就是因为一个低智的作者写不出高智人物的格调啊……应该出一本论高智商人如何装x(不
  如果帅,爱他们;如果菜,我的锅。这个鱼好像老佛爷啊(不
  不敢多说了,跑了(我还会回来的,来的,的


深渊03(上)


03 大蒜橘子粉 (中)
  
  喻文州拨了拨桌上的香炉,状似不经意说道:“我有时间没见王总了,他过得还好吧?”
  
  肖时钦诧异道,“你俩又吵架了?”
  
  喻文州不赞同道,甚至还偷偷翻了下白眼,“……说的我俩好像关系很好一样。如果没有你在,我基本不想见他,吃个薯片他都要凝视我半天。听说周队在他那里一副画拍了这个数,”说着伸手一翻比了一个数字,露出来的手掌白皙得不像话,一看就知绝对不事生产,“你有空还是劝劝他,接单别弄得这么显眼,万一真把周队捧成大画家,看他怎么收场。”
  
  肖时钦呵呵一乐,“不会的,周队哪会用真名。王总应该心里有数。”
  
  “真的?那我说,已经有人在贩他的假画,你也不会意外喽?”喻文州说着,手上不停,又打开了另一个盒子。
  
  这就有点夸张了。肖时钦疑问道:“怎么发现的?难道,有人来找你鉴定了?”
  
  “对喽。”喻文州说着,小心翼翼地取出香料夹进香炉,点上,“还是一位我印象中绝对不会和这事有交集的客人。”
  
  “这可稀罕了。你没问清楚他怎么弄到手的?”
  
  喻文州抬眼一笑,“更稀罕的还在后面呢,那画是仿冒的。”
  
  “假的?”这次肖时钦着实是一惊,但他迅速冷静下来,“仿得哪一单?不会又和我有关吧?”
  
  “倒不是。和呼啸有关。我猜测是呼啸运送一单军火时拍的。具体不清楚,毕竟是轮回内部的消息。”喻文州放下工具。香炉里的香料散发出袅袅一缕烟,这算是喻文州唯一能做好的一件‘家务’。
  
  肖时钦撇嘴,“你连人家的雇主和押镖的内容都知道了,还要清楚到哪里去。”
  
  “江副告诉我的。我想清楚到知道他们怎么搞到的这副画,以及画得怎么样。”
  
  肖时钦终于反应过来,“所以约我是为了让我带给老王鉴定?行啊文咒咒,你也学会套路了。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喻文州提议道:“你要不想带,不如亲自看一眼?”
  
  “你买了?知道是假的,还买了?”肖时钦露出一种‘你这资本家’的微妙表情。
  
  “不,我约了他今天来。这会儿应该快到了。”
  
  肖时钦:“……”
  
  肖时钦:“好好,我算是知道了,我今天就是来当壮丁的。你说吧,怎么帮你看?”
  
  茶室内,一张长桌被一道木墙隔开,木墙雕花,铺半透明的纱,贴近桌面有半尺左右的空档,用作传递物品,乍一看像教堂的祷告室,再一看基本就是银行的交易窗口。
  
  几位老板和手下们被郑轩带进来时,桌子另一半已经相对这坐了两个人,只能看到侧坐的人影和交叠放在桌上的白手套。
  
  王老板显得很不高兴,“你们这是搞什么?故弄玄虚。”赵老板则连忙找地方坐下,生怕喻老板一生气撵人。
  
  有手下给老板拖凳子,郑轩啥也不用干,只掏了一把扑克牌在桌上一抹展开。
  
  他没精打采地打了个哈欠,道:“几位都知道蓝溪阁的规矩吧?对赌,下注,还是直接掏钱?”
  
  其中有一两个老板显然是完全不清楚的。
  
  “怎么会事啊?什么对赌下注掏钱的?”
  
  “对啊,莫名其妙把我们交上来,到底干什么啊。”
  
  郑轩:“……”
  
  老板这又是搞什么。
  
  郑轩:“……我简单说。首先恭喜几位抽到和蓝雨主人喻老板打赌的机会。”
  
  “别跳,我们这鹅不是赌神,不赌生死。只是老板手痒想玩两把。选对赌,是我们老板赌,选下注,压我们老板和你们谁赢。一个两个选掏钱没有用,但若是都选掏钱,我们老板会从你们中挑一个。不论是对赌或者下注获胜,或者被我们老板挑中。蓝雨上下将免费为你办一件事,不计代价,不论生死。”
  
  “现在公布对赌和下注的玩法。视选对赌的人数而定规则。比如两个人就可以梭哈,三个人就可以斗地主。”
  
  “我们老板会在选对赌的人出完牌之前预测你们的输赢。若猜错了,所有参与对赌的,和压你们胜利的,都算赢。”
  
  
——————————
  对于这个作者你想要:
  写得太慢,我要催它→诶嘿催更(&嘿哈点梗)喂?还有人么?
  随便看看,还写了啥→哦哟目录
  评论一下,帮它进步(优先抢购还享受更新at哦) ↓↓↓
  


评论(1)
热度(7)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