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养龙学Round11.5插播篇 叶校长养了龙

  由于节目组近期调整安排,插播叶教授的养龙学研究在线课程,为你讲述幕后的那些故事(不
  大孙:今天我依然在操场待机(不

番外 圈圈   荣耀养龙学院 Round 1   Round 2   Round 3  Round 4   round5   round6   round 7加长版  round8  round 9  round 10  round11 
  
  
  0
  叶校长最近养了一条龙。
  说起叶教授和龙,那真是渊源极深的,不仅出版了许多龙学研究,还干脆开了个学校集中养龙。在中外魔法圈内,仇恨拉得满满的。
  还有什么比养一条龙能让人嫉妒的呢?
  当然是养一群龙啊。
  
  1
  但龙学院,教养龙学那么忙(正色),叶教授哪能雨露均,咳,照顾周全呢,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龙都是叶教授在养。
  另一个叶教授兼叶副校长:“混蛋哥哥,你知道今年招来的龙都有什么品种么?!你能数出来三个以上么?!!”
  叶校长:……
  叶校长:黄金龙,水母龙,迅影龙?
  叶副校长:去年来的,去年来的,以及前年来的。
  
  2
  叶副校长:而且不是什么水母龙,是果冻龙!
  叶副校长:……等等,很多《龙命名分类手册》不是你编写的吗?
  
  3
  ……
  总之,叶校长其实没有像外界想的那样坐享齐龙之福。他还有很多其他事项要干。比如编教材从魔法中心委员会那里骗,咳,申请经费。
  但偶尔还是有些特殊情况的小龙不能丢进养龙大学内直接相亲,咳咳,见人。所以叶教授时不时还是得带带龙崽子。虽然龙崽子很黏人,但是叶教授很忙的,通常只是非常严肃的,短暂的,带一带。
  叶校长:邱非,小邱非,你躲到哪儿去了?快出来,把饭吃完了再去玩!
  邱非:……
  邱非:为什么要去厕所翻?!!我怎么可能会躲到那里去?!!
  更加不想从衣柜里出去了。
  
  4
  叶校长:……这个节目组怎么回事?呔,哥不要面子哒?
  
  5
  原本排在食物链等级近地端的叶校长,最近忽然就人气上升了,报表了,厉害了。
  因为他,养了一条龙。
  是的,得自己全天候看着的那种,保不齐还得哄着喂着,每天提供挠痒痒,充当大型龙爬架,一听就非常悲惨。
  但是,叶校长的地位,不仅咩有下降,反而飙升了。
  魏琛:嚯,不得了,这个……是蒂芙尼宝石龙吧?
  方锐:难道不是香奈儿宝石龙?
  包子:我造我造,是驴宝石龙。
  魏琛给了来凑热闹的皮皮龙和奶牛龙一龙一个爆栗:都凑什么热闹,出去出去。这可金贵,你们踩着了可咋办?
  反正不管叫啥,总归是宝石龙。
  方锐:怕什么,这龙的皮可硬可硬惹。
  叶修一把拎起他:所以怕你们硌着啊。
  
  6
  叶修把皮皮龙放在一边,又把蓝色的小宝石龙捞起来,放在自己的头顶上,又把巫师帽扣上。
  魏琛哈哈哈:老叶,你这是顶了个王冠么?不要低头,王冠会掉。
  叶修嘬了一口烟:不服啊,哥告诉你,这可比王冠金贵了嘿。
  小蓝龙顶顶盖住头的巫师帽钻出头来,滴溜溜转着大眼睛,前爪揪住叶修两撮儿头发,肉乎乎的尾巴在他脑袋后面甩来甩去,像帽子后面的装饰带。
  一缕烟飘上来,小蓝龙看着好奇,一吸。
  ……咿呀!
  一尾巴甩过去,糊了叶修一脸。
  于是那天叶校长不得不先给自己念个治愈咒,再返回事故现场去抓人。
  好在果冻龙大得和山一样,把人压得严严实实,还因为细胞渗透压,整个人都像泡发了。
  
  7
  叶校长把闹事的人丢出学校后山时,那几个人还在苦苦哀求说他们不是故意的,只是太想要见一见龙了,求叶校长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叶修话都不想说,直接上失忆咒,然后扔出镇山结界三百里外。
  他头顶上的小龙和另一个黄金龙在爆炸发生的第一时间冲到了最前面所以影响最大,太阳黄金龙还好说,攻击力极高,且自身就有光明属性的绝对净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伤不了他。性情温和的宝石龙除了皮厚防高,几乎没有攻击力。
  要不是太阳黄金龙在发现异常的同时立即释放了最大能量的绝对净化以减少群攻伤害,这场意外保不齐会发生什么呢。
  比起攻击力高,不开心了还要吃金币的黄金龙,和杀死了才能结玉的玉龙,宝石龙简直是超级好搞。
  成年宝石龙会在特定的身体表面处长出宝石鳞,鳞上生出货真价实的宝石,可以活着撬下来。而且他们还很亲人,撬鳞也不会攻击饲主。
  
  8
  喻文州等人听说的时候简直惊呆了。
  肖时钦:摇钱树啊这是!怪不得你一刻不离的顶着它。
  江波涛:怪不得龙族之间黄金翡翠和宝石都不能流通。
  张佳乐:怪不得……呃,所以宝石是……头皮屑?!
  ……
  叶校长一时都说不出话来。
  叶修:象牙和犀牛角也算头皮屑喽?
  
  喻文州偷偷捏了捏怀里毛不着骨头的小肉龙。
  一个胖乎乎的小骑士哟,嗯。
  回头再煎几个鸡蛋给它吃。
  
  9
  叶校长的宿舍有了小蓝龙常驻以后这可了不得。
  其他之前来蹭住的龙崽子,顿时有了危机感,龙爬架要没有了,铲屎官要叛变了!这怎么可以。
  一向不招龙待见的叶校长突然就抢手了,好几个崽子缀在他衣服上抖都抖不掉。袍子被抓得起了一层球。
  叶校长只好用了一个加长咒,跟加冕似的斗篷拖到地上,在地上拖着一帮崽子到处擦地板。
  这会真的拉满了魔法圈的仇恨呢叶校长。
  
  10
  叶校长:热!热!!热啊!!!
  
  11
  神奇的喻文州:为什么不试试在斗篷内置一个……空调咒之类的降温法术?
  叶校长:……
  喻文州:或者揣一个冰冻龙之类的龙崽子?
  叶校长:……
  喻文州:在不行,冰一个西瓜总可以吧。
  
  12
  西瓜冰好了,被斗篷缀龙们抢走了。可喜可贺。
  
  13
  今天,占山为王的,敢与整个魔法圈为敌的叶校长也在兢兢业业的,守着他的宝贝龙们。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