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黑人的时候忘光了剧情

       一个不是更新的更新   

      *又想开始黑人的时候惊觉一直没介绍四凰的剧情,插播一下剧情的介绍,cp戏份少不打tag了请轻拍(所以我为啥要搞这个……
  *肖老师总是好可爱忍不住要欺负他(不
  

非要说的话是前文【全职】我们黑人从不在背后-友情吹水篇(隐含cp方王喻黄) 

可看可不看的前文联动走→【全职】从结束再开始-方王  【全职】我是你爸爸-双杰友情向 双杰友情向 论坛体番外1  【全职】我有101种排版的姿势-喻黄  【全职】蓝助理的熊猫观察日志-叶蓝 【全职】非理论理性理想主义 【全职】蓝助理今天不更新-叶蓝 【全职】蓝助理非常想打榜-叶蓝 【全职】人间童话·起-双花 【全职】人间童话·承-双花
  
  
  
  君莫笑:[烟]
  君莫笑:哥交稿啦,接下来看你了少天?
  君莫笑:哟,有新来的啊?
  刚大木:叶神好。
  君莫笑:同好同好,话说这位小同志是做什么的啊?画画写文敲代码?
  刚大木:……只是个淘宝店主
  王不留坑:本来是要留着测评游戏用的
  刚大木:但你们叨叨到最后也没给我剧透!快点和我说说到底怎么个展开!
  石不转:后来发现留着调戏也不错。
  刚大木:……爱呢?!
  刚大木:快点说说,说说,说说给你们拉新的小伙伴
  王不留坑: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就先和你剧透一下,记得你答应捂好那个妹子的话
  刚大木:先等等!
  王不留坑:四凰是一个架空大陆上四个女生称帝的故事,目前的安排是一人一部
  王不留坑:等不了,说完了
  刚大木:……我要粉转黑了
  王不留坑:下面进行单部背景介绍
  王不留坑:四凰1围绕大寓国女皇寓明熙展开,大寓的风俗文化与众不同,律法规定只有女性可以登上皇位,是23国中唯一一个有女皇传统的国家,历经数百年已有非常完整的女皇选拔与培育制度,明熙作为女皇继承人之一被培养长大,主线任务是根据线索推理断案,同时业绩胜过竞争者,以登上女皇之位为最终结局。一句话人设是国即是她她即是国,一句话游戏任务是小大之狱虽不能查必以情
  刚大木:哦哦,一个走智派的女主!感动
  石不转:支线任务是刷感情线,以迎娶魔教教主为皇后为最终结局,当然皇后是男的。
  刚大木:还有感情线?还有男皇后?
  石不转:当然,难不成女皇也要娶女皇后吗?
  王不留坑:四凰2依然主打推理和谋略的攻心计,以桃夭国的傀儡女皇绿娆为主线,桃夭国师和元帅合谋杀害皇族篡位,两方势均力敌只能暂时立皇族仅存的小公主为名义上的女皇,实际上只等女皇成年下嫁,好名正言顺收归权力,绿娆的处境比明熙艰难,所以加入了生命值和暗杀类武斗内容,以制衡两大势力最终夺回皇权为最终结局,一句话人设是谁也不知道这个总是笑的姑娘的心到底有多深,一句话游戏任务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石不转:支线任务是纵横捭阖,比如临近一个大国的新帝非常看不起明熙女皇,但又无法直接攻打大寓,所以三天两头在边境挑事,连带桃夭国也遭殃,女皇不能明着打回去,只能暗中作梗,通过外交手段或者外派间谍平衡国与国之间的势力。支线任务二刷才会开启,比主线还要难。
  刚大木:……你等等,这两国的边境接壤的?
  王不留坑:这件事的锅我们丢给君莫笑
  君莫笑:之前设计地图太复杂了,没人看得懂,像十二国记那样简单明了不好吗?新设定的四国地图大体分为上下左右四块,中间是大湖,当然国土面积还是相差很大的,大寓在最南,桃夭在西,总想推平大寓的新帝在大寓和桃夭西北方向,但面积大,和两国都有接壤
  刚大木:打麻将么这是?
  王不留坑:接下来的复杂设定锅给神烦,他说既然大寓有女皇传统必然有原因,增补了有关大寓男性的设定,二设大寓的男性天性好战,总是刚平定天下又开始扩张领地,朝代更迭极快,虽然能打但国力总是一般。有一次男皇战伤垂死,皇后代位听政,结果国泰民安盛世空前,男皇去世前传位给皇后,并立下律法皇位只能传女,周围国都等着看大寓立女皇的笑话,结果自此大寓结束战乱,开启了数百年盛世,并逐步完善女皇的选拔与培训制度,越来越强越来越不能惹,其他国只能背地里说说闲话,没人敢真的和大寓动武。设定上,明熙一开始就满级,是一个理性的接近完美的治国机器,一个守护者的身份
  刚大木:你先等等,不是开始为四凰3做准备了?为什么又倒回去补充四凰1的设定了?
  王不留坑:神烦的锅
  刚大木:……我知道这种高度理性的设定是为了推理游戏的展开,但怎么解释她会和魔教教主扯上关系?
  王不留坑:长得好看,魔教教主偶遇她上山祭天,一见钟情就嫁了
  刚大木:真是简单粗暴,令人信服!
  王不留坑:神烦后来又补了一些内容,真是……我现在先不说
  刚大木:快说啊!
  王不留坑:那你把给我做的三角头做好看一点
  刚大木:……实不相瞒,那个三角头,其实是因为做太沉了一般人抗不起来,所以才没卖出去
  刚大木:你感受到我这份沉重的爱了没?
  王不留坑:下面继续说桃夭国的设定,神烦补充设定是桃夭国的皇族人种不同于他国,据说是为了设定整齐,因为大寓人种相同风俗不同,所以桃夭风俗相同人种不同
  刚大木:……上面不是刚说了大寓的男的好战?
  王不留坑:但神烦的人种差别设定是……唉还是先不说了,总之大寓的男性好战但人种上与其他国的男性并没有差别,没人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能打
  刚大木:连你也不知道?我可以去cp见见你吗?
  王不留坑:如果你是想亲手把那个超重三角头交到我头上,我不会见你的
  刚大木:你也知道自己坑啊!
  王不留坑:我说到哪里来着?
  王不留坑:哦对了,说到桃夭国的女皇,神烦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甚至喜欢到亲自画了女皇的人设
  刚大木:他不是写手吗?!……能看吗?
  石不转:说实话还挺萌的,Q版。
  君莫笑:正经人设三视图当然还得让专业的来,不然你懂的,3D那帮家伙要闹的
  石不转:叶神你在窥屏啊。听说游戏的2D组和3D组总在相爱相杀,是真的吗?
  刚大木:……请都不要打岔,你们都知道剧情了而我还不知道。四凰2不依然是以推理为主吗?已经涉及到3D了?
  王不留坑:你玩过弹丸轮舞没?成品差不多那种感觉,介于2D游戏和3D游戏之间,原本人物也建了模但最后没有用,最近正在找靠谱的3D公司,有知道的话请推荐
  石不转:其实我们也不清楚完整版的剧情,原本3部是先有剧本后出的人设,但人设快完了神烦又要改剧本,所以变成了现在这样只有他一个人在狂赶工。
  王不留坑:我会告诉你们完整版已经在我这儿了吗?
  石不转:……交出来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君莫笑:你们这样大眼多伤心啊,一个游戏好玩不好玩,剧情仅是一方面,游戏的可玩性可不是剧情在挑大梁哟
  刚大木:道理我都懂,但现在玩不了游戏,只能求个剧透
  君莫笑:最抓玩家眼球的还得是美工,人设的重要性不需要我多说吧?要不是哥把明熙画得这么好看你们能接受一见钟情的神展开吗?所以大眼你下一期的人设还准备不准备预约了?
  王不留坑:叶神你这是赤果果的威胁啊
  君莫笑:[烟]
  王不留坑:给我点时间整理,神烦给我的可是全五部的剧本大纲
  刚大木:很好,今天说什么也不能让你跑了
  王不留坑:刚刚说到哪儿来着?哦对,四凰2增加了3D搜索的功能,计划四凰3增进3D人物建模和少量动作互动,四凰4正式升级为第一人称3D动作游戏加上帝视角过场cg,四凰5综合解密推理和动作,可开第三人称模式
  君莫笑:提醒一下,你的四凰4的人设草图现在正摆在我桌上
  王不留坑:四凰3增加了经营模式,以同戎国的贵妃姬月谣为主角展开,姬月谣在宫斗中死亡,被穿越者占据,穿越来的灵魂人设是准成功人士的男性高管,他以姬月谣的相貌加自己的能力排除异己,架空皇帝,最终垂帘听政以实质上的女皇身份走上人生巅峰,好的我总结完了,怎么样?
  王不留坑:一句话人设简介她有能让所有男人疯狂的魅力,一句话游戏任务她用钱买下了属于自己的国
  刚大木:……事到如今突然开始穿越了?还是男穿女?你不怕掉粉吗?
  王不留坑:没办法,四凰2里有剧情bug,绿娆被设定得太聪明,知道太多了,不加入穿越者的元素有些内容解释不通
  王不留坑:然后神烦展示了他疯狂的脑洞,在3里强调了绿娆给周边各国派卧底的剧情和她不同寻常的手段,又在4里增加了xx的人设,居然圆过去了
  刚大木:……xx的人设打码是在憋大招吗?我有点不敢知道夜雨的展开了怎么办?
  刚大木:我靠我才想起来之后的剧本都是夜雨负责!这位可从来没有写过HE!!我要走了再见
  王不留坑:别走啊,2、3两部的预计发布时间很近,2部阴暗而且烧脑的内容多,但3氛围相对轻松,主打从穷到富的经营与养成,顺带大臣君主斗智斗勇,离开的那位兄弟,难道你不想见见毫不矜持反而会主动撩人妖妃殿下吗?
  刚大木:会主动撩人的女主角当然迷人,但那是男的好么!我刚刚错了,我觉得你不光不会掉粉,反而还会涨粉,女生肯定喜欢这种展开
  石不转:就像追捧你的女装一样吗?
  刚大木:……让这页揭过去吧求你们了
  王不留坑:实不相瞒,我还真心觉得生灵灭老板的女装版非常适合姬月谣的人设,可以请你拍一组用作宣传照吗?衣服钱我出
  刚大木: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王不留坑:那4,5的剧情你短期之内只好无缘相见了
  王不留坑:我还会把你叉出去,并且2,3的游戏也不送你了
  刚大木:……你这才是赤裸裸的威胁
  君莫笑:这不挺好的吗?让小张帮你修一下海报,直接当游戏封面吧?
  刚大木:你不怕玩家买到之后,发现货不对板要退货吗?
  王不留坑:你是不是忘了3部的人脸还没捏3D?
  刚大木:……这个游戏太可怕了,我不玩了还不行吗?
  王不留坑:考虑一下呗,你长得好看,女装又有经验,顺说一下姬月谣是五个女主角中长得最好看的哟
  刚大木:我谢谢你哦……我认识长得好看的女生,给你介绍好不好?
  石不转:老板你误会了,长得好看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要了解男生的喜好并且放得开,要做到既妖艳又清纯,还是男生反串会比较合适。
  刚大木:这不就是既要好做作不清纯还要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你们怎么不上天呢!
  刚大木:……我是不是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石不转:我们什么都没说。
  刚大木:……心好累,真的。
  刚大木:后面4,5讲的什么?游戏出来之后我要全套加主创全体签名
  王不留坑:没问题,可以附赠特别贡献奖给生灵灭哟
  刚大木:求别,我还打算转手卖掉呢
  王不留坑:之前也说了4部准备主打动作,女主角阿拉尔同是穿越人士,灵魂是前男篮冠军队的女教练,RPG游戏爱好者,穿越到了位于北面雪山下的小山一族一个普通女性身上
  刚大木:终于要开始正经的升级流了
  石不转:四凰1女主大权在握,兵强马壮,实力满级,四凰2的女主只是傀儡,权力分裂,难度增加,四凰3从夺权开始而且名不正言不顺,难度再加,四凰4只是升级这么简单吗?
  王不留坑:小山一族人种和风俗均与别国不同,由于生育环境恶劣,小山族的女性强壮能打,反而男性有时会生的非常漂亮,几年前小山一族的头领为了获得领国帝王的庇护,挑选了一个男妃送过去,现在男妃得势,派大军回来灭族,原阿拉尔这才挂了
  刚大木:得势了就回来灭族是什么展开?!
  石不转:……
  王不留坑:我稍微提醒你一下,特殊职位上岗前,都需要培训的,你稍微想一想培训内容
  刚大木:当我没说,真的
  石不转:这个男妃不会是隔壁的姬月谣?
  王不留坑:不是,姬月谣只是个情商高会赚钱的普通女性。小山族的女性可是会变身的,人设还没搞,不过估计有个八块腹肌不成问题
  刚大木:别!!!那你的碟就真的卖不出去了!!!
  王不留坑:不会搞得兄贵一样的,变身只是为了加武力值和动作戏,美还是美的,毕竟美貌女主才是王道
  刚大木:我的这个心脏哟,刚刚一瞬间以为你会逼着石不转太太穿女装……
  石不转:……
  王不留坑:既然你说到了,那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初版明熙的人设图就脱胎于你说的那个人的照片
  刚大木:!!!石不转太太也穿过女装?
  石不转:给我哥当替身的时候穿过。可以揭过去女装的事,继续聊聊阿拉尔吗?
  刚大木:终于有人明白我的苦了
  王不留坑:4部的剧情相对简单,新阿拉尔一来就面临生死威胁,她只能拿起刀杀出一条血路,直到杀上皇位,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帅气的女主角凭借拳头而不是凭恋爱上位的故事
  刚大木:……这么简单我忽然觉得很不踏实啊
  王不留坑:神烦的锅,我也是受害者
  王不留坑:下面开始介绍4部穿插在打打杀杀,开疆僻壤之余的感情戏
  刚大木:……同志们我先撤了
  王不留坑:别走啊,没什么,就是两个人打打仗,拌拌嘴,阿拉尔篇的内容就是如此简单,主线任务文武斗,支线任务刷好感度,阿拉尔的对象是她的副将,绿娆派给阿拉尔了一部分军队辅佐她立国挑事,分担自己国家边境的压力,还附带了一个副将。不过除了帮忙打打架,并不能替她做事,不存在一谈恋爱马上一步登天成为皇后一类的戏码
  刚大木:我,不,信!夜雨太太的套路会这么简单?我从来没看见他写过简简单单谈恋爱的日常戏!
  王不留坑:这次是真的,大篇幅的欢喜冤家打打闹闹,公主与骑士普通相处的日常戏,但小细节见人心,连我看了都觉得好久没看见这么清纯不做作的损友式恋爱,不免从心底感慨他们般配
  王不留坑:然后,在快结尾的时候,元成挂了
  石不转:……???
  君莫笑:突然捅刀?
  刚大木:我为什么要信你!!!为什么要信你!
  王不留坑:战死不是正常的展开吗?神烦原话
  王不留坑:后面还没完,元成其实喜欢绿娆,绿绕知道才会把他派出来,而阿拉尔居然也知道,她打从一开始就知道元成是的绿娆派给她的剑,也是派给她的监视者。神烦说既然三个女皇都聪明,没道理最后一个傻。阿拉尔只是心大,或者说根本没把这边的生活当成真,仅仅像玩游戏一样飘着,虽然她带领着众人征战建国,其实并没有把责任放在心上
  王不留坑:神烦说这样设定是为了让主角的情感和玩家同调,弱化玩家刚接触游戏时的隔离感,要是主角一开始面对太多责任和情感,玩家可能无法带入。我承认他说的有道理,但调动情感对他而言又不难,我个人认为他这根本是为了后面捅刀方便
  王不留坑:元成被俘,当着阿拉尔的面被射杀阵前,而这个阿拉尔其实是阿拉尔的哥哥,她本人还在赶来的路上。阿拉尔赶来也没见上元成,阿拉尔的哥哥和她说,元成回到绿娆身边了
  刚大木:……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石不转:阿拉尔不知道元成已死,认为元成背叛了自己,选择了绿娆?
  君莫笑:年轻人的情情爱爱太复杂,哥要跟不上了
  石不转:叶神你太谦虚了,比插刀,我还是服《第三种姓》。
  王不留坑:元成走了,阿拉尔终于可以成为一个帝王,也必须成为。4部结尾最后一句
  王不留坑:这感情线是过山车吗?从相亲相爱到离心离德然后又告诉我,他们其实是有感情的……这玩意儿的演出要怎么整?他们到底是来真的还是来假的?老实说,我现在好后悔让神烦自由发挥……
  石不转:看你描述,男女主角应该有感情,但彼此都以为对方是假的,这很扎心了。
  王不留坑:很好,大家都了解前情提要了,现在上5部的剧情
  王不留坑:神烦把4部的内容全串起来,搞了一个隐形的第五女主角出来。她曾是大寓皇位的竞争者之一,明熙登基后她和其他候选人一道离开了大寓,在同戎流浪的时候她先凭借本事发家致富,后又和姬月谣宫内宫外打配合,跑商贩盐,合伙赚了别国很多钱,并暗中和大寓明熙达成协议,庇护战力薄弱的同戎,以求分散大寓边境的压力。剧情到这里都没什么难处理的,但是
  王不留坑:绿娆发现她的存在后,派人请她联系上小山一族,寻回阿拉尔的亲人并促使阿拉尔立国,然后在四国分立局势稳定后,告诉她一个秘密:桃夭国藏着一支特殊的人种,代代皆双生,杀其中一人,两人会分享剩下的一人的寿命。绿娆有个芯子是穿越者的姐姐关在皇宫暗室深处,所以绿娆才能几度遭遇暗杀依然活下来,并且知道得比谁都多。现在绿娆大限将近,她提出希望第五女主角换上她的脸,代替她成为桃夭的女皇
  王不留坑:5部女主的人设非常跳脱,向往自由,凡事不按常理出牌,不当女皇对她而言未必不是好事,但绿娆掐准了于公她不会坐视大寓遭遇危机,于私她也喜欢魔教教主
  王不留坑:说到魔教教主,这位也和绿娆一样,双生子共享生命,他还有个兄弟,当初同样看上了明熙,前女皇对他们说明熙绝不可能离开大寓,所以你们谁愿意自废武功留下谁就和她成亲,先皇后快了一步下手,把兄弟挤出去了
  王不留坑:再丢一个炸弹,元成还活着,这也是一个特殊种族,他弟弟天然是绿娆姐姐绿妖的暗卫,他原名叫天成,是绿娆的暗卫,天成战死绿娆顺势召回了他,因为自觉时日不多的绿娆准备拖着自己的姐姐,连带天成和他弟弟,一同赴死,然后把桃夭国交给第五女主和魔教教主的哥哥,由他二人假扮自己和天成成亲,共同管理桃夭。如果第五女主不管,桃夭国便可能因女皇驾崩引起平衡局势崩塌,直接威胁到大寓
  王不留坑:第五女主同意了
  石不转:于是,她为了自己的国,在另一个国,顶着另一张脸以另一个人的身份登基,迎娶了曾经喜欢的人的兄弟?
  刚大木:……受不住,真是受不住啊
  王不留坑:阿拉尔来参加桃夭国君的婚典时,天成已经换人,真正的绿妖绿娆天成天然四个人一起烧得面目全非,永远埋葬在了暗室里
  王不留坑:给你们的都是精简版,你们能想象我拿着完整版看了一遍的心情吗?
  
  
  
  
  
  *四凰4虽然类似从阶下囚到女战神,但灵感不是楚乔传,不是楚乔传,不是楚乔传!构思这女版F5的故事时,楚乔传还没有上而且我现在也没有看,只看了一句话简介,为了避免误会还是特此说明一下(我还很早就构思过换不同身份去辅佐自己的同伴为王的剧情呢那时候酥胸还没出来呢,梅长苏:喵喵喵?
  ……所以说我的产出速度究竟是有多慢
  实际上扒掉性别来看,从奴隶到战神简直可以覆盖一大片升级流文,女主换身份去辅佐男主好像也很早就出现过了——所以说一句话简介什么的其实不靠谱哇咔咔咔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