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我们黑人从不在背后-友情吹水篇(隐含cp方王喻黄)

  *纯聊天体注意,日常吹水吹了好多字
  *游戏&人生系列
  *可看可不看的前文联动走→【全职】从结束再开始-方王  【全职】我是你爸爸-双杰友情向 双杰友情向 论坛体番外1  【全职】我有101种排版的姿势-喻黄  【全职】蓝助理的熊猫观察日志-叶蓝 【全职】非理论理性理想主义 【全职】蓝助理今天不更新-叶蓝 【全职】蓝助理非常想打榜-叶蓝 【全职】人间童话·起-双花不知道你们嫌不嫌,反正我不嫌小心心多)
  
  



  王不留坑 邀请 刚大木·灭 加入了群聊 今天也没有我是你爸爸2


  
  王不留坑:都说了没有我是你爸爸2,为什么还是不肯放弃?
  
  王不留坑:[请你们认真对待四凰.jpg]
  
  王不留坑:[做游戏,我们是认真的.jpg]
  
  刚大木·灭:……这是,你们的游戏制作组群?
  
  夜雨神烦:老王这又你从哪里拉来的小伙伴?歪歪歪,小伙伴君会什么技能?画画写文敲代码?
  
  刚大木·灭:……让你失望了,只是个淘宝店主,要不要链接?给你们做cos道具啊?
  
  石不石沉沉:coser生灵灭?
  
  刚大木·灭:!!!我还没发你怎么知道的?
  
  石不石沉沉:女性coser多半不会给自己起名叫刚大木,所以刚大木很可能是某个男性coser的小号,男coser名字里带‘灭’的本来就很少,何况你还说自己的淘宝店主,几个关键词一起搜第一个匹配项就是道具师生灵灭。
  
  刚大木·灭: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石不石沉沉:但是刚大木这个名的coser也有?这个号是你的精分小号吗?专门更新女装cos用的?我刚一打开还以为自己的推理出现了问题。
  
  刚大木·灭:……女装的事就不需要特别强调了
  
  夜雨神烦:无图说锤,快把女装照交出来交出来交出来!不然就踢人了!
  
  刚大木·灭:……我本来也没想能进到制作组的群里……放过女装我们还能做朋友
  
  刚大木·灭:[看见这个道具了么 给你们打折的.jpg]
  
  王不留坑:四凰涉及推理太多,等游戏做好了,需要完全不知情的吃瓜群众做测试,我在论坛贴子里留了QQ,目前只有他一个人加我,干脆拉过来了
  
  王不留坑:留着吧。养一养,秋后就能用了。
  
  王不留坑:顺便说一句,女装照我有,想要的私信我
  
  王不留坑:[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刚大木·灭:说好的私信呢?!!!
  
  王不留坑:想要的话还有,围笑
  
  王不留坑:指路微博→@芭芭拉魔法小公举刚の木
  
  夜雨神烦:哈哈哈哈芭芭拉魔法小公举刚の木!哈哈哈哈还是lo装美少女!这腿,这丝袜,这小短裙!啧啧啧,哈哈哈哈!
  
  刚大木·灭:[歪,妖妖灵.jpg]
  
  石不石沉沉:我以前在首页刷到过这组图,还以为是个漂亮的女生,居然是男coser反串。你们感受一下他正常的画风。
  
  石不石沉沉:[截图.jpg]
  
  石不石沉沉:不得不说,对cos界的化妆水准有了新的认识。
  
  刚大木·灭:快够!我刚大木那个号也就发了一次女装照为什么你们都能找到
  
  夜雨神烦:看见这个石不石沉沉了吗?是闲赋在家的程序猿哟!
  
  夜雨神烦:但老王为什么也能找到我就不晓得了嘿
  
  夜雨神烦:[暗中观察.jpg]
  
  王不留坑:下月cp沉沉来面基吧
  
  夜雨神烦:老王不是我多心,你今天不太正常啊
  
  石不石沉沉:出cos?
  
  刚大木·灭:面起来面起来,需要道具的话找我啊,链接→雷霆道具工作室
  
  刚大木·灭:给你们打折
  
  刚大木·灭:[我多么好 你们这样对我 我还给你们打折.jpg]
  
  夜雨神烦:哈哈哈哈你是有多少打折的表情啊
  
  夜雨神烦:我也搜到生灵灭了!我去,你平时的画风和刚大木这个小号真是能差出十万八千里啊!为什么就发了那一次女装cos就没有啦?不要因为沉迷写段子而耽误发照片的正事啊!!
  
  刚大木·灭:行啦!放过我的女装!我们来聊聊道具的事不好吗?
  
  刚大木·灭:话说你们都没正事吗?很闲的话为什么还不出我是你爸爸2
  
  王不留坑:咳咳,朋友,你听过《四凰》吗?
  
  王不留坑:那个谁,赶快从我号上下去……
  
  王不留坑:你都让路过的淘宝店主加进来了也不让我加,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夜雨神烦:老王!!!秀恩爱自重!!!!叉出去私聊!!!!!
  
  王不留坑:不知道是谁刚在朋友圈吹了一波大宝贝
  
  王不留坑:对啊是谁呢?
  
  王不留坑:一日三吹,日日打卡
  
  石不石沉沉:围观精分现场。
  
  王不留坑:我是王,蹬不了他,他拿着我手机出去了。那个谁你有本事别回来了
  
  夜雨神烦:那个谁不是在国外?
  
  王不留坑:千里送炮
  
  王不留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刚大木·灭:……我瞎了
  
  夜雨神烦:话说老叶那个家伙干啥去了,为啥总见不到他?
  
  石不石沉沉:《第三种姓》新章上了全彩图,而且连更三天,估计正在赶稿的修罗期。
  
  刚大木·灭:这群里还有叶神?厉害啊
  
  王不留坑:说正事的,@刚大木·灭
  
  王不留坑:[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王不留坑:像这样的人设里身上的装备,做起来费不费钱?
  
  刚大木·灭:这是新游戏的人设?
  
  夜雨神烦:已经新游戏第二部了哇咔咔,老王准备一波紧跟一波,争取打出连击
  
  王不留坑:不,这是第三部的人设
  
  刚大木·灭:……厉害
  
  刚大木·灭:但这个感觉更偏向动画或者影视作品,不像是游戏啊
  
  石不石沉沉:是游戏。王总的野心不止于文字类游戏,他是想做出大型单机3D动作游戏的男人。
  
  夜雨神烦:对,就安装盘都好几个G,开高清就烧显卡的那种
  
  王不留坑:[我要告诉全世界,你们的显卡都被我承包了.jpg]
  
  王不留坑:面包会有的,大3d也会有的,不过暂时做不起。工作量太大,美工跟不上,而且外包3d渣的不能见人
  
  夜雨神烦:哈哈哈哈就学动画五年的朋友的那样的吗?
  
  王不留坑:差不多吧
  
  王不留坑:[截图.jpg][截图.jpg]
  
  王不留坑:2d3d人设对比图,你们稍微感受一下
  
  石不石沉沉:这脸的差别也太了。就算2D和3D效果有差,也不能丑这么多。
  
  刚大木·灭:……所以你不会是想要做出来实物,拍真人电影当做游戏动画吧?
  
  刚大木·灭:别这样,听我一句劝,你上哪儿去找那么多演员?成本只会更高。而且游戏加入真人电影都多少年前的技术了,你不怕众乡亲们接受不来吗?
  
  王不留坑:所以我想一想就放弃了这个念头,现在我只是想出出这个游戏的cos,炒一炒热度
  
  夜雨神烦:要热度你和沉沉联机啊!@石不石沉沉 你们可是我入实况圈的初心呐!快快快,恐怖游戏刷起来!电光火龙钻开起来
  
  王不留坑:我不,我要留到在自己的游戏里联
  
  夜雨神烦:我靠老王,野心不小啊!那你准备大概什么时候搞出能联机的游戏呢?
  
  石不石沉沉:看目前的势头,或许就在《四凰》系列最后一部?
  
  王不留坑:目前计划,至少倒数第二部
  
  石不石沉沉:下一部?上面发人设图的这个?
  
  王不留坑:不,我们家老王说了,四凰系列有5部。
  
  王不留坑:四大天王有五个,这难道不是常识吗点jpg?
  
  石不石沉沉:……
  
  王不留坑:剧情的事,找神烦,是他的锅
  
  刚大木·灭:我忍不住要插一句,你们这样说的我好心焦啊,能不能先给我透露一点四凰的消息?
  
  刚大木·灭:反正我都已经知道一些了,再玩也不算是初见。我认识一个非常适合用来做测试的人,脑洞大手速高逻辑能力一般,而且是你们的铁粉,用来做测试再合适不过了。
  
  石不石沉沉:他说的有道理,其实我们应该找女生玩家测试,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可能就会推出不一样的结果。
  
  王不留坑:老叶那边答应了许诺了几个女生玩家做测试
  
  刚大木·灭:叶神工作室的女生?别啊,测试得找逻辑能力更贴近大众的人啊,叶神签的沐雨橙风曾经和他一起创作了商战系列凌家三少。那样的女生测试出来的结果完全不是一般人水准吧。
  
  夜雨神烦:快快快,生灵灭,把你们家的妹子拉进来,我们要当面告诉她,你觉得她没有逻辑
  
  石不石沉沉:我截了图。
  
  刚大木·灭:哇,你们都是些什么人啊!
  
  王不留坑:这样吧,你帮我和@石不石沉沉 弄一套可以去cp面基的cos服,作为回报,我给你剧透一下四凰,但你要保证捂好那个逻辑一般的女生,不要让她提前知道
  
  刚大木·灭:……我的店只出道具不出cos服
  
  王不留坑:那就只能帮你拉那个逻辑一般的女生过来然后给她截图了,在刚の木的微博下留言,她会看到吧?这原本是她的小号?我搜出了带all肖tag的图
  
  刚大木·灭:靠……你也是程序猿吗?不,你是黑客吧?
  
  刚大木·灭:正装三件套不好吗?无论是欧美还是日韩,正装三件套的人设简直不要太多
  
  夜雨神烦:哇正装那可太考验身材了,老张是拳馆教练不在话下,老王你OK吗?哎对了对了,你们联机没联完的那个恐怖游戏里不就有个正装小哥?梳个背头配个眼镜就可以了
  
  石不石沉沉:眼镜我也有。
  
  石不石沉沉:我就这个了。王总你另想别的吧。
  
  王不留坑:老王你出三角头呗?做个头套就可以了,更简单!
  
  王不留坑:你怎么,还在
  
  王不留坑:当我没玩那个游戏,不知道三角头是半裸的吗?
  
  王不留坑:你居然玩过?这是恐怖游戏耶!
  
  夜雨神烦:那个谁你是不是忘了我追的留沉cp→曾经陪聊打机的日子(留沉合集)
  
  夜雨神烦:不如我们来一起重温一下那些联机恐怖实况的日子,重温一下那逝去的美好?
  
  王不留坑:神烦你等着!我这就上朋友圈轰炸你家大宝贝儿去
  
  王不留坑:你先下我的号再说!
  
  夜雨神烦:哈哈哈哈哈哈大宝贝懵了,从此我说的垃圾话都像你
  
  刚大木·灭:别秀恩爱了,快点告诉我四凰都讲了点啥!
  
  刚大木·灭:我给你们找好去cp的造型了!像你们这样的肯定连面妆都不会弄!给我地址,王总我给你寄个灯女的大头灯,石总我给你寄个保险柜头,都是恶灵里的角色你们也好找对方
  
  石不石沉沉:可我没有围裙,而且垫肚子很麻烦。
  
  刚大木·灭:照常穿三件套就可以了,王总可以套个白大褂就当灯女性转,石总你出小乔挺好的,戴保险柜只是为了省面妆
  
  刚大木·灭:链接→烟雨楼阁知几多 不然就约她们家现场画
  
  刚大木·灭:哎呦喂可别到处说是我让你们这么蒙混过关的,我真担心你们被cos圈里的人打出来!
  
  夜雨神烦:cos圈水这么深?卡这么严?不是真爱不给进门?是不是找你做道具都算是偷懒了,都得自己动手的?
  
  夜雨神烦:[截图.jpg]
  
  夜雨神烦:可这个cos小哥很有名气,但没见他特别上心,衣服都是直接买的
  
  刚大木·灭:……他连道具都是买的,面妆就上面那家画的
  
  夜雨神烦:就自己修了个图?
  
  石不石沉沉:不好意思,这家的图都是我修的。
  
  王不留坑:沉沉这么厉害?发张修的图看看呗
  
  夜雨神烦:……实话说,我开始还能分清老王和那谁,现在已经快看不出来了
  
  夜雨神烦:[从此我说的垃圾话都像你.jpg]
  
  石不石沉沉:……我看见签名的标了。
  
  王不留坑:这才多一会儿功夫,你那谁就给你画了表情?
  
  夜雨神烦:哈哈,又能分清是谁了!
  
  刚大木·灭:……我有一句……必须要讲
  
  刚大木·灭:虽然你们在明秀暗秀明撕暗秀欲秀还秀,但我总觉得,感觉不太对呢?
  
  石不石沉沉:其实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不是吗?能说出千里送炮这种话的怎么可能是女生。
  
  刚大木·灭:……我现在才是真的瞎了
  
  刚大木·灭:如果这个神烦就是那个神烦,那我也知道大宝贝儿是谁了……
  
  刚大木·灭:@石不石沉沉 采访一下张教练,我来之前你每天生活在这种氛围之中,不会觉得眼睛痛吗?
  
  石不石沉沉:张教练看不见,张教练要去给哥哥修写真了,今天份的应援还没有发,张教练很忙的。
  
  刚大木·灭:等等憋走!还没有和我讲四凰的剧情,我不怕剧透,快点儿告诉我都有什么啊喂!
  
  
  
  
 ---------
  吹水群又增加一员,增加得略慢啊


评论(1)
热度(37)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