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是更新的脑洞

感觉影响氛围,于是拆出来了

不是更新,不是更新


 RY公司是一家非常著名的R级影片制作公司,旗下分好几个工作室,出品的爱情动作电影片剧情丰富,人物美型,并且使用了良心特效,为大家的夜娱生活贡献了非常多的流量。
  
  RY公司:做好公司,拍好R片。
  
  不要因为R片通常只有插插插而认为RY公司拍的也是这种啊。RY公司可是非常良心的,通常110多分钟的电影,只有二三十分钟那啥镜头,完全没有搞一插插插搞一个多小时的不合理设定。甚至还会为了情节而减少那啥镜头。让大家欲罢不能,看了还想再看。
  
  RY公司知名大导叶导演:呵,不要小看R片啊,R片为人类和谐作出了多么大的贡献。
  
  RY公司各个工作室都有自己的拍片人员和擅长的题材,比如蓝雨最擅长黑帮题材的,而霸图经常搞警匪,轮回不管换不换情节,总会有一个非常帅的神枪手,周老师也因此被誉为联盟最能sh……最能打枪的男人。
  
  周老师:……嗯?
  
  RY公司会搞啊,每年年终的时候开一个各工作室片子pk的竞争,还会搞一个单人票选的栏目,大家可以投不同工作室的老师们让他们搞串场,接受带梗投递,比如上一届大家高票选出来配置的就是联盟最会开车的肖老师和联盟最能打枪……第一脸的周老师,速度和美色可以说是宅一族最基础的两大欲望了,简直买的不要太好。
  
  肖老师:会开车是真的会开车,不是那个开车喂……在我机车上那啥了难到不会留下什么东西吗?不行导演我抗议啊啊啊!
  
  再次出场的周老师:……嗯??
  
  票选栏目上有一个方案常年徘徊在二三位,年年票,年年落,但年年都还有群众基础顶上去,比如双张老师。
  
  张老师之一:为什么总在这种时候想起来我?!
  
  张老师又一:其实和张老师合作不是不可以,霸图内部也考虑过,只是带梗的项目总是要我们加兄弟人设,这已经超出法律许可范畴了,不可能批。
  
  常年高票的还有著名cp孙策cp以及唯有此cp可与之争锋的周瑜cp。
  
  吴老师:我没问题啊,但要再让我穿女装,我就要打人了。
  
  第三次回露面的周老师:……
  
  周老师?周老师?
  
  江老师微笑:……你们对R片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拍R片也很累的好么?真的好几个人一起上是要出人命的,好,么?
  
  咳咳还是继续看下一个今年热门人选,不出意料会在All喻老师,All王老师和喻黄王2对1之中选出。
  
  看来大家虽然都认可喻老师华南第一A的身份,但还是非常想看喻总受呢,不如来采访一下继叶老师之后又一位男女通吃攻守皆可的万能适配型选手?
  
  王老师:……都凑到我这里来干什么?不,我不接受,All可以,但全都年下不接受,拒绝儿童色情,底线不容动摇。
  
  成年人的事不涉及未成年才是良心公司良心成年人啊。那么最后看一下周老师到底去哪里了好么?
  
  黄老师:哈哈哈哈他要和吴……老师去拍《我的霸道少主》,里面一个情节你能想象到么,少主领着业内知名美人保镖去砸场子,对方第一句话是,你们到底谁是少主谁是保镖。
  
  意外路过的孙老师:小事……肖老师,这有什么好笑的吗?
  
  心累的肖老师:……小孙老师你还是先去查一下职员表吧,这么明显出卖美色的情节,我很担心有几分姿色的都要加入大混战。
  
  吴老师:那边那几个有几分姿色的老师们,都过来了嘿。
  
  有一个算一个,都到碗里来(不
  
  (感觉这个梗可以用来各种邪恶混乱的开车啊吃手手,开完还可以开开心心各回各家害pia……我会告诉你们我缺更是因为沉迷开车么,放心不会有的,太丧病了不能见人
  
  *华南第一A来自豌豆黄儿(北极甜虾)太太的唠嗑

评论(1)
热度(4)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