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探墓笔记 00 穿越

  私设多的探险文,尽量控制ooc,有人看就更得快,没人看就随缘分

  cp主要是叶蓝加正副队联盟也或者略有改动,因为其实不会写感情戏

  已尽量控制写长篇的洪荒之力然而还是忍不住要写开个头算了我已经放弃自己的坑品值

 

丢个总目录 →目录

  

  0 穿越

  每一篇热血文都有一个穿越的男主角,许博远就赶上了这个名额。这天他和往常一样准备赖一赖床再起来上课,一个不请自来的人坐在了他的床头,邀请他去魔界开启打怪升级探险挖坟的惊喜魔生。

  每一个准备去异界开启新任务的男主角都有一个接引人,他或她一定会有一个不容寻常的登场,也要身背神秘历史,他可能是一个身宽体胖的大胡子混血巨人,也可能是一个穿着黑丝袜小裙子的漂亮妹子,还可能是一个身死魂存的高等级炼药师,决定着男主角将来开的外挂能有几等级。

  许博远遇到的接引NPC和这些都不一样,他遇见的,是一个自称是男的,但是外表怎么看都是萝莉的,伪娘。

  伪娘以一个参禅打坐的姿势坐在他胸口把他闷醒之后,立即就开始了传送。

  “嗒哒!恭喜你少年你获得一次转生去魔界的机会,现在开始传送!”

  等等我好像还没开始同意去!

  “等不及了我要尽快取代你获得人间界合法停留的身份。所以麻烦你快点过去吧。下面开始我附赠的新手接引特别提示内容,要听仔细了哟!”

  “第一,现在就开始给自己想一个假名子,魔界之中真名是可以用来下咒的所以绝对不要随便给别的家伙看,特别说明,长得像魔兽的家伙也可能是魔人,毕竟大家谁跟谁的魔形态都不一样。”

  “第二,去了之后尽快找个大的势力挂靠,因为你本质还是人,即使稍微有点魔化也不会特别有武力值,做好平平凡凡一生的准备哦。”

  “第三点,也是最最重要的一点,从破壳开始——对的大凡魔族都是孵化出来的——就要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墓穴,尽快和别的家伙交换真名和胎毛!友情提示魔族其实都是精神体,万一悄么声儿死了谁也不会发现,所以一定要和别人建立精神连接,并且囤积自己的藏品这样一来遇到危险才会有魔来救,死了才可能封闭坟墓让大家知道。”

  “简单来说就是,建角色,找公会,努力收集仓库,并且保持交友频道通畅!很简单的吧,好好享受全情投入的异界探险游戏生活~出发!”

  许博远还没来得及再说一句,蓝光将他整个包围,空间跟着扭曲变形,美貌的伪娘刷刷眨眨眼睛,露出了一丝不像人类的表情。

  “不过机会只有一次,所以珍惜生命哦少侠!”

  伴随着哇哇大叫,许博远被整个卷了起来,他的声音远远的传来,“为了什么——”

  房间里的男生唰的消失,伪娘拍拍手,“辛苦你了少年,谁让我需要一个人的身份呢。要怪就只能怪,办个户口太困难。”

  

  许博远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一片莹莹的蓝光之间,隔着一个半透明的蛋壳向外张望,放眼望去尽是一片赤黑的焦土,天空隐匿在猩红色的沙暴后面,一只叫不上名字的大鸟在远处盘旋,一边用凄厉的声音嚎叫。

  

  tbc

  (可能会写成荣耀养龙学院的前传也说不定,这样两个坑就合并成了一个坑坑)

  

  下章预告:异界的生活对蓝河而言,就是吃饭睡觉养蛋蛋


评论(2)
热度(11)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