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大眼神医问诊记 00 微草堂

心塞塞 摸fish 锦鲤助我()一定要成啊啊啊啊 不想被boss追杀 求一定要成

-------------------------------------------

00 微草堂


若问京城里最有名的医馆是哪家,不用去找什么百晓生啊大智大空啊之流,随便一个初入江湖的毛头小子都能告诉你,必须是微草堂啊!提起微草堂,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传闻他们前设医馆后设武馆,半医半武无人能敌,上一代堂主方士谦江湖人称治疗之神,其手段之高,可以逆生死,肉白骨,而这一代继任的新堂主王杰希更是生有一双异眼,上可通天,下可观地,不管是人做乱还是鬼作死,妙手一出,药到病除。实乃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良治疗——人人都想要,大家都说好。


但,是,是的但是,如果你千里迢迢跑到京城去问,微草堂在哪里,那么百之有九十九要落空,是的比十之有九还高机会。你可能碰上小高大夫在义诊去讨上两贴膏药,或者小乔大夫在坐堂去问问前武林萌主的下落,但你还是找不到微草堂。这样诡异的发展使得江湖一度疯传微草堂是和霸图阁虚空轩并称三大谜之组织的存在,哪里都可能是微草堂,也可能哪里都不是。


而事实上,知道真相的人会告诉你,微草堂它就在那里,不离不弃——它又没有长脚,是你打开的、咳问话的方式不对,你若是随便找个大妈问,芳草堂在哪里,立即会被热情地送到正确的大门口,如果你是妹子,还会被热切的询问和王堂主是什么关系并附赠长吁短叹,长吁小王真是好啊小王真是棒短叹他怎么就还不成亲呢,如果你是汉子,也会被热切的京城人民包围起来,有妹子交妹子没有妹子出去认识了好的妹子也要给我们小王留意着点啊……

留意着点……

着点……

点……


人民的海洋真是热切的很。


坑爹的是,等你从人民的海洋里上了岸,抬头一看,牌匾上方方正正写着三个大字,微,草,堂!微,微草!你王杰希是多想不开非要化名芳草堂这么……听起来就不正经的地方!


关于这个,正经的微草堂表示,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前堂主原话;同样正经的人民的海洋表示,微那个字那么难写难认又难念,哪有芳草堂听起来美丽,更不要说前堂主离开后剩下一群美丽又清新的小学徒那真是……哦呵呵呵。


好吧扯远了,总之,京城人(大)民(妈)热情的海洋认为只有芳草堂这样气质出众的名字才配得上他们同样气(美)质(颜)出(盛)众(世)的小王堂主。


什么天生异眼的设定哪里去了?老缠粉表示异眼也不能阻止我们小王美颜盛世、哎呀是不是说出来了,快走快走一会儿小袁大夫该出来撵人了……


总之,今天,正经的王杰希堂主也正经的呆在微草堂,努力拯救本文渐渐崩坏的画风呢。他表示有点心塞,但为了引以为豪的画风*,这点心塞可以忍。


王杰希是个沉着冷静的人,这一点在遇到危机的时刻特别突出,比如现在,前任堂主方士谦扔下一封意味不明的信就消失了,微草堂全部交给了他来支撑。虽然微草堂的地址并不是秘密,但有另一件事一定是秘密,那就是,王杰希其实根本不会看病。不过不等他拒绝,会看病的那个已经不声不响跑了,他只好留下来加(装)特(大)效(夫),好在徒弟们都基本出师了,他就真的只负责加特效就好了。


王杰希还有另一件不是秘密的秘密,他真的可以看见别人看见看不见的东西,什么妖魔鬼怪美女画皮*用他的邪王真眼*一看,立即原形毕露,比照妖镜都好使。因为风邪病痛,不全都是人引起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其他的东西作妖。王杰希看诊就专门挑这种作妖引起的病痛,普通的病就推给徒弟们。因为这种病痛通常离奇又难治,王杰希能治好,反而坐实了神医的名(特)声(效)。


拜这两个秘密所赐,王杰希今天也睁开异眼看着你,挑选着可以除掉的小妖精。


----------------------------


*参(推)考(遍)文(天)献(下)


引以为豪的画风:看了青山为雪大大的戏剧社,简直满脑子都是引以为豪的画风(推这个大大所有文,哦哦哦!ps:cp不适引起的退货不予以受理


什么妖魔鬼怪美女画皮: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我为什么要暴露自己的年代


邪王真眼:什么我当然早就中二毕业了好么……等,不,我的麒麟臂,就要发作了!


评论
热度(13)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