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一个脑洞

  最近不太好受,扒拉不出来满意的文字,容我先摸一把人间十苦的脑洞片段,接受讨论或建议,但不接受批评(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jpg
  
  Attention:本设定可能引起部分观影人员不适,请谨慎阅读以下内容↓↓↓
  
  Warning:伤残病设定
  
  重点:不黑任何角色,不接受哈哈
  
  一句话中心思想:伟大在于坠落后再度升起*
  
  
  题目: 骑士,骑士
  cp: 现役车手周泽楷X前车手现钢琴调音师江波涛
  疾:失明
  内容简介:出身音乐世家的周泽楷长成了一个赛车手,连一首小星星都不会弹,虽然他家里依然堆着好几台三角钢琴,周太太实在受不了自家这个儿子这么暴殄天物,托了调音师定期上门调音,周泽楷就这么遇见了江波涛。
  
  起
  “您好?您好?请问是周先生吗?”
  “……是。”
  “您好,我是江波涛,您太太让我来给您家的钢琴调音,她和您说过了吗?”
  “呃……请进。”
  “打扰啦。……哎呦!哦谢谢,抱歉抱歉,我太不小心了。”
  “……眼睛?”
  “对哒,我看不见。是不是看不出来?我的朋友都说完全无损我的英俊相貌,哈哈,开个玩笑,周太太说您长得非常帅,很可惜我看不到。啊您不用扶着我,我可以自己走……好吧,多谢。”
  “……不是。小周。”
  “唔,您说什么?”
  “我妈。”
  “那是您母亲?那她的声音可真年轻!而且还非常好听,我以前似乎也听过她的声音,她是不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歌手?”
  “……歌剧演员。”
  “歌剧?好厉害。话说周先生您家里好大,依然没有走到吗?啊,抱歉,我忘了在门口换鞋。”
  “没关系,我也不换……到了。”
  “哇大三角,厉害,不愧是音乐家……呃,周先生,这个音……该怎么说呢……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啊……”
  “……没,没弹过。”周式心虚。
  “您不是被骗了吧?摸着不像是假的啊。”
  “十年……了吧?”
  “……是我想的……那个十年吗?”
  “……呃,不止……”
  “……好吧,以十年没弹的标准来看,那应该说不愧是高档品。”
  
  承
  “小周啊,这段时间你又没弹过它们吧?钢琴都要哭了哟。高档三角沦为装饰摆件,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本期走近钢琴带你揭晓答案。”
  “噗……我不会。”
  “欸?你不会弹钢琴吗?那这好几架……”
  “我妈买的。我不学。”周式叛逆。
  “那你,要不要学?周妈妈和我说,你长得非常帅,要是弹琴的话,一定要迷死一大群小姑娘的,可是你非不学。”
  “嗯。对。”
  “对?”
  “就……帅,对的,不学,也对的。”
  “哈哈哈哈……小周你有点不客气啊。”
  “嗯……没你帅。”
  “哈哈哈真的吗?我记得周妈妈见我的时候说我是长得仅次于她儿子好看。”
  “你会弹琴。”
  “哦这也对,我有钢琴buff。所以小周你要不要学?”
  阳光掺着音符在青年褐色的头发上跳跃。
  “不学。听你弹。好听。”



  -------------------
  *来自有道笔记推送,原作者曼德拉


评论(1)
热度(2)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