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把消失又是消失了很久…
迟到惹抱歉
还在的小天使不要生气,上一篇留评预定的我都收到了,在写,明天肯定有更新,但不要等,因为我也不确定是什么时候更(说得好像真的会有人等一样的脸大…)

其实我消失的这一段也不是没有收获的
比如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一个作者心胸小,那就写不出大气的文——所以喜欢上一个有容乃大的演员有助于个人修炼(X)

还领悟了一个非常痛的事实,原来世上真的是有八脚章鱼的,时速两三千的太太我就已经铁服了,居然还有江湖传言时速五六千的?!这这这手腕以下都是吸盘吧?!!日更保持20000+,这真是世界的宝藏宝藏的世界啊!!!
你们猜我的时速有多少?
(说得好像有人想知道一样)








我时速600啊!!!!!!

600什么概念啊,那高考我都怕是写不完作文哟!
——真的很害怕人家高考的时候该怎么办呢(滚)

评论(1)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