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啊 想写一个藏蓝(什么鬼)

就是鸟类摄影师老叶进藏散心,从火车到布达拉宫,从大昭寺到纳木错,各种遇上藏民小蓝的故事

蓝是个考学出来放暑假回家去,眼窝深邃皮肤黝黑,一口小白牙,要是再白上几分能跟明星比美,全名老长一串,翻译过来是湛蓝色的水

可以说是ooc得很严重了

所以也就想想吧

高原上的湖和天一样,都是那种饱和度跟明度爆表的蓝,大块白云随意摆在天上地下,天上的投下一整片实实在在的阴影,湖面上的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摸到。蓝河在前面走,一边走还一边跟叶修讲这湖水的传说。

叶修可跟不上。出事以后他好一阵没到处乱跑,身子骨不比当年,走快两步就要喘不过来气,非得使劲的呼吸。强烈的紫外线和有些粗糙的风似乎把氧含量折腾得更低。从在火车上过了海拔3000米,叶修的打火机就再也不工作了,不然他这会真想来一根,停下来歇歇脚,然后认真的再涂一遍沐橙非让他拿上的防晒霜。

“蓝啊,”叶修停下来扶着膝盖喘气,“等等哥啊。”

评论(6)
热度(15)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