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之前承诺的催更即更的三份已经呈上啦,我终于又敢叨叨了,虽然之前也没少叨叨

但这次可以多叨叨两块钱的,嘿,嘿,嘿

不知道来看我文的小天使有没有看出来一个问题,我对文字的节奏感很糟糕,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我顺序时间轴的中长篇大连载几乎没有吸引力。

我猜测这是因为我偏爱在阅读文字时发掘彩蛋,导致我自己写的时候也老埋各种突发奇想的小东西,沉迷拓展和设定,但这就像导游领人游景点但每个小卖部都进去逛逛一样,影响整体节奏和趣味性。

我会改改自己喜好罗里吧嗦的唠嗑和大日常,改改总是追着草丛里突然串出来的兔子(灵光一现)就跑偏了追击小鹿(主线任务)的道路的毛病的。

下面准备再搞一个双线交错的,游戏人生背景下的双花喻黄,我就重战常规的正剧类型连载惹,先从三五篇的小型连载搞起,再逐渐拉长的。

搞连载压力很大的,如果一个两个小心心都收不到,真的会无颜继续发新章节…

总之,我就是上来问下有没有一些写作建议或者想看的内容(要是能经常用评论和小心心监督我连载那就更好惹,括弧里的内容要删掉)。。。。。

顶锅闪惹

要是没人理我,就来开非洁设定的遇人不淑系列或者病痛设定的人间十苦系列吧(我怎么这么能找冷旮旯钻)。

当然绝对不是要黑角色的意思,只是因为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过得不顺心如意,甚至痛苦不堪,但你还是有资格继续昂首走下去,直到拥抱幸福。

怎么舍得黑他们,写他们能在逆境中逐渐强大起来,希望也能激励我强大起来。

但要有人觉得,不行,我喜欢他们就是因为他们强大而完美,不能不洁,不能残缺,不能有缺点,不能有困境,那就请在将来在我写出的时候,当做没有看见吧。

另外,催哪儿更哪儿的依然有效,对,催啥更啥,呃,藏蓝那个暂时除外啦(我怕自己沉迷介绍和景色,搞成西行游记)。

监督有效,催啥更啥。

评论(3)
热度(2)

© 阿渣兮 | Powered by LOFTER